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会后将变盘布局新的行情

周一两市高开深強沪弱格局,沪市冲高回落,沪指报3380.70点,微涨0.06%,深市三大股指震荡走高,收复了5日、10日等所有均线,深成指、中小板涨0.60%、0.58%,创业板一路上扬拉出第二根中阳线,尾盘一度上沖1900.38点,收盘1898.76点,涨0.99%,两成交3838.1亿元较上周一再度放大了5.80%。

盘面板块个股延续上周五普涨态势,两市上涨板块187个,下跌板块48个,全面屏、雄安基建、柔性电子、雄安环保、医疗器械、OLED板块涨超2.0%,银行板块领跌1.05%,港口运输、汽车制造、券商、黑色金属板块跌逾0.58%,两市上涨2097家,下跌927家,涨停41家,新华都跌9.69%最大,跌幅5%以上12家。

昨日上证50跌0.12%二连阴,权重板块银行、券商、黑色金属等蓝筹股下跌延缓了大盘上攻节凑,雄安新区概念股集体异动拉升,中装建设北新建材嘉寓股份涨停,上海自贸港涨停数量减少表现依然不俗,华贸物流中远海科长江投资畅联股份上海物贸涨停,环保板块近期强势上涨,联泰环保涨停,美丽生态杭州园林德创环保等涨超5%,受特斯拉与上海市政府探讨建厂可能性,特斯拉概念冲高回落,旭升股份涨停,上海临港涨逾5%,市场呈权重板块整理,中小创次新股与题材股轮动活跃的局部赚钱效应。

沪市昨日围绕5日、10日均线窄幅震荡,最终未能站上10日均线,收出假阴十字星,日成交仅1600多亿元,上攻量能明显不足,从技术上看,日线MACD指标绿柱延长与KDJ指标尚无形成金叉,60分钟MACD指标红色柱增长和两条指标线金叉,显示沪指短还有上冲动能,需要进一步放量才能结束盘整逆转上行。

大盘10.9日上攻3400点3357点第二个高开缺口的回踩,已经持续11个交易日,两度下探均末能封闭该缺口,成交量已萎缩至年内地量水平,沪指波动范围再度收窄,周三变盘时间窗口开启,大盘短线将再度选择方向,市场没能摆脱逢重要会议期间必跌的魔咒,十-九-大会议圆满结束,机构回辙洗盘调仓换股布局四季度的行情基本完成,主力后半周必将有大动作,再度逆势放量上攻,10月收官突破3400点的概率较大。投资者控制好仓位与节凑,逢低布局会后新行情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