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回踩将继续新高行情

周五延续深强沪弱走势,两市低开震荡攀升全线上涨,沪指报3432.67点,涨0.14%,深成指、中小板再创年內新高,分别涨0.79%、0.8%,创业板领涨0.88%,一举突破1900点,再度站上年线,两市成交5679.2亿较周四放大了17.80%。

盘面上涨板块较周四减少,两市上涨板块146个,下跌板块86个,保险、白酒板块大涨4.88%、3.80%,机器视觉、柔性电子、太阳能等板块涨超2.3%,杭州亚运、煤炭石油、土木工程、中石化系板块领跌逾1.7%,两市个股跌多涨少,上涨1399家,下跌1726家,涨停57家,矩华科技下跌6.86%跌幅最大,跌幅5%以上仅5家。

昨日上证50、沪深300领涨,双双再创反弹新高,权重板块轮动分化,煤炭石油、银行等板块调整下跌,保险、白酒板块的价值大蓝筹联袂发飚,新华保险中国平安逼近历史新高,贵州茅台盘中一度创出683.4元历史新高,360概念股继续分化,江南嘉捷4连板,雅克科技7连板,炬华科技、三七五娱、浙江永强等下挫,国产芯片概念延续大涨,韦尔股份、、世运电路至纯科技丹邦科技士兰微封板,5G概念再度崛起,中通国脉新易盛长江通信太辰光涨停。

本周A股温和放量持续上涨,两市成交25991.38亿元较上周增加了7.76%,周线阳包阴突破形态,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分别上涨1.81%、3.83%、4.02%、3.69%,除创业板之外其余三大股指再创年内反弹新高,创业板底部大逆转再度收复年线,开启了年内新高行情,目标剑指2100点。本周大小板块互动交替上涨,360概念、网络通信、中小创次新股、大消费、钢铁、锂电池、新能源汽车、芯片半导体、5G概念等热点应接不暇持续性较强,市场呈现绩优低估蓝筹与超跌中小创全面补涨的良好赚钱效应。

沪市昨日低开回探午后放量上攻,尾市冲高3438.79点,再度刷新22个月新高,沪市成交2557亿元略低于10.30日长阴杀跌2577亿元,大盘日线5连阳,连续4日站上3400点;技术上,大盘周线放量中阳线,一举突破了5周、10周均线,中期反弹趋势进一步明确,日线MACD与KDJ指标线再度金叉共振,30分钟、60分钟的指标结构高位超卖,显示沪指连续反弹再度上冲短期有回调蓄势的需求。

特朗普访华,中美经济合作成果丰硕远超市场预期,对国内资本市场影响较大的是大幅度放宽金融业,包括银行业、证券基金业和保险业的市场准入,其中外资持股证券基金期货公司比例放宽至51%,三年后不受限制;晚间证监会核发7家企业IPO批文,拟筹资不超过32亿元,募集资金与上周54亿减少,有利于A股下周反弹。

下周初大盘惯性上冲将回踩5日均线附近,蓄势再度上攻能量,周线收小阳线的概率较大,沪指的运行区间3420-2460点。下周密切关注权重板块白马股表现,资源类板块翻多,券商的拉升补涨,市场热点延续与扩散,以及成交量的变化;操作上,控制好仓位与节凑,不跟风追涨,逢低布局波段滚动,重点是低估滞涨蓝筹与三季报业绩增长,年报高送转预期的科技创新高成长股。

祝各位朋友周末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