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将逆势反弹拉阳线

周四两市低开走势不一,沪市无力上攻三连跌,失守3400点,报3399.25点,跌0.1%,深市三大股指震荡走高,深成指、中小板早盘下探30日均线止跌回升,重返10日均线,分别上涨0.66%、0.82%,创业板上午最低1859.77点,下午最高1883.02点触及30日均线,尾市回落只收复了10日、60日两条均线,收盘1878.26点,涨0.54%,两市成交4907.7亿元较周三再度萎缩了9.5%。

盘面板块上涨略超下跌数量,两市上涨板块118个,下跌板块114个,保险、白酒板块联袂大涨4.52%、3.55%,酒及饮料、健康中国、无人零售等板块涨超2.5%,次新开板大跌5.13%,券商、次新股、港口运输、自由贸易港、稀缺资源等板块跌逾1.6%,两市个股普跌,上涨1121家,下跌1968家,涨停32家,跌停13家,跌幅5%以上106家。

昨日上证50领涨1.03%,保险、白酒为代表的蓝筹白马股表现抢眼,中国平安中国太保涨逾5.5%,双双创历史新高,贵州茅台报719.11元,涨4.51%,市值突破9000亿大关,猪肉概念、体育概念、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精准医疗、租售同权等题材股表现强势,次新股连续遭遇重创,阿科力京华激光奥联电子东宏股份电工合金、新刭刚、阿石创铭普光磁德生科技泰瑞机器掌阅科技等集体跌停潮,券商、有色、煤炭、银行等权重板块下跌,对市场情绪影响比较大的。

沪市咋日在3400点上下折腾,股指数次上冲翻红均遭回落,上午最低下探3390.59点,一度跌破30日均线,午后最高上摸3409.65点逼近30日均线,收带长下影线的假小阳线,跌破了20日均线的支撑,成交量连续三日渐次减少至2200多亿元;技术上,大盘日线指标调整延续,30分钟、60分钟指标超卖蓄势上攻能量,沪指杀跌动能衰退,短线有望止跌企稳回升。

周五迎来收官之战,大盘再度下探3390点附近,逆势反弹收出一根阳线,重返20日均线,能否站上10日均线,看券商、银行、资源类板块止跌翻多。投资者控制好仓位与节凑,重点行业龙头绩优蓝筹白马股与科技创新高成长股逢低或回调布局波段滚动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