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能否峰回路转重返升势

上周五A股遭遇暴风骤雨,中小创、次新股、题材股惨遭杀戮,各大股指周线放量阴包阳几乎吞没了11月的反弹成果,仅上证50一枝独秀,周线二连阳涨逾2%,大盘日线4连跌,上周五下探60日均线尾盘拉起,创业板长阴击穿五条均线,直逼半年线。

上周市场创下阶段新高后连续下挫,投资者恐慌情绪蔓延,这依然是主力借消息打压市场的回辙,是机构主力调仓换股的震仓洗盘动作,不会改变A股中长期上涨趋势,经过连续下跌空头集中喧泄已得到释放,再度杀跌的动力衰退,本周将止跌企稳,能否峰回路转超跌反弹值得期待。

周末消息面上,证监会核发5家企业IPO批文,筹资总金额不超过30亿元,监管层明显降低IPO数量与规模,传递稳定市场的信号;五部门对资管业务实施强监管靴子落地,短期对券商资管小机构影响大一些,长期有利于金融领域的风控与集中度提升。

周五凯普生物发布年报高送转预案拟10转10派5,拉开了2017年高送转帷幕,在监管强化背景下推出的“高送转”,“挤水”后将迎来布局良机,回顾历年A股年报高送转预案抢先的公司,均受市场主力资金热捧,可以重点关注逢低布局,对披露高送转有股东减持计划需要谨慎对待。

本周第四批PPP释放项目评选开始,多个行业会议密集召开,将出现交易性机会,例如11月22日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在上海揭幕,11月24日召开的第一届中国智能制造并购基金论坛、11月25日-26日召开的中国互联网医疗大会议等。

周一,大盘或惯性下探3373点附近,再度考验60日均线的支撑(创业板半年线),本轮3016点的中期反弹,数次下探60日均线均无跌破且出现回升走势,投资者密切关注这一重要点位多空争夺,以及市场热点变化,保险、银行、中字头、券商、中石化系等权重指标股的动向。操作上,等待市场探底企稳,再度拉升标志性阳线加仓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