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多头反击收复60日线

周五两市低开涨跌不一,沪市探底回升尾盘翻红,报3353.82点,微涨0.06%,深市三大股指小幅下跌,深成指跌破60日均线,中小板60日均线失而复得,创业板冲高回落,尾市跳水下探1782.60点,收盘1782.66点,跌0.68%,两市成交4401.7亿元较周四萎缩了20.61%。

盘面有所止跌回稳,板块个股多数翻红,两市上涨板块121个,下跌板块110个,稀缺资源、西藏、小金属、有色等板块领涨2.2%,次新开板领跌4.93%,全面屏、中科院系、智能音箱跌逾2.8%,两市上涨1783家,下跌1332家,涨停29家,跌停16家,跌幅5%以上81家。

昨日沪深300微涨0.04%,上证50微跌0.13%,稀土、锂电池、有色等资源类板块率先反弹带动市场超跌反弹,盐湖股份西藏矿业鹏欣资源涨停,广晟有色洛阳钼业北方稀土众源新材华钰矿业盛达矿业厦门钨业等个股强势拉升,中石化系、房地产、券商、银行等权重板块止跌回升,近期联袂下挫的白酒、保险板块跌势减弱,武汉邮科院正在与电信科技院筹划重组,长江通信大唐电信理工光科涨停,超跌股尤为抢眼,红日药业国新能源杭州解百传艺科技东晶电子美联新材科森科技皮阿诺等多家涨停,国产芯片、无人驾驶、人工智能、苹果等概念股表现低迷。

本周A股反弹夭折惨遭杀戮,周线全部收跌二连阴,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本周分别下跌0.86%,1.1%、0.9%、2.64%,跌幅较上周有所减缓,本周两市成交26125.58亿元较上周减少了8.7%,中小板稍强10周线失而复得,沪深股指跌破5周、10周均线,创业板击穿1800点,周线破位已跌破30周均线等所有均线。

大盘昨日上午将8月28日留下的高开缺口3331点封闭,午后下探3328.22点出现拉升,收带上下影线缩量小阳线,距60日均线3381点差28点,周线二连阴,20周均线止跌回升阴十字星,击穿5周、10周均线,中期反弹趋势已遭破坏;日线MACD与KDJ指标线继续死叉,60分钟、30分钟指标线运行低位超买,显示周线调整还有下跌动能,短线将超跌反抽。

本周四上证50蓝筹白马股大跌引发的恐慌性抛压,空头再次喧泄得到较好释放,大盘已经回补了向上的所有缺口,周五探底回升,主力机构资金回流明显,沪港通资金持续流入,沪股通连续二日净买入超30亿元,北上资金创10月以来新高,证监会晚间核发5家企业IPO批文,筹资32亿,监管层连续二周IPO减速,传递稳定市场的信号。

下周是重要的时间节点,迎来十一月收官之战,将开启十二月行情,大盘或将3350点一线震荡筑底蓄势,再度上攻收复60日均线,下周的关键能否放量站上3381点。投资者控制好仓位与节凑,关注低估的资源类板块,券商、银行金融板块,家电、医药消费类板块轮动发力,重点是严重超跌底部放量启动的中小创成长股。

祝各位朋友周末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