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将出现重大转机

周四两市低开早盘稍许冲高,随后震荡走低全线下跌,沪市再度跌破3300点,报3292.44点,跌0.32%,深市三大股指跌破20日均线,创业板领跌0.65%,收盘1794点,险守10日均线,两市成交3580.8亿元较周三放大了6.53%。

盘面板块个股跌多涨少,两市下跌板块160个,上涨板块71个,柔性电子、保险、券商、全面屏板块领跌逾1.5%,次新开板领涨3.10%,新零售、供水供气、百货020、沪警示板等板块涨超1.5%,两市下跌1655家,上涨1420家,涨停29家欧菲科技跌7.31跌幅最大,跌幅5%以上仅3家。

昨日沪深300跌0.59%,上证50跌0.80%,中证500涨0.11%,权重板块保险、券商集体再度下挫拖累股指,中小创指标股止跌企稳,国产芯片概念持续活跃,江丰电子涨停,阿石创上海贝岭富满电子涨超4.%,ST概念股全线大涨,*ST众和*ST河化*ST金宇等涨停,新零售概念板块集体走强,中百集团天虹股份王府井涨停,天然气板块拉升,佛燃股份贵州燃气涨停,混改概念股尾盘启动,洛阳玻璃铁龙物流涨停。

美联储14日凌晨公布加息25个基点,央行当日MLF操作利率小幅上调5个基点,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人民币汇率、黄金不跌反涨,唯有A股冲高回落收阴线,本周量能持续维持一个较低水平,股指底部缩量反复震荡,机构资金低位回流收集廉价筹码,融资客加速进场抄底,沪股通已经连续2日维持净流入的状态,两市融资余额连续6日增加,目前困扰市场的利空已得到较好释放,将确定阶段性底部迎来反弹行情。

技术上,沪市受到上方半年线压制,围绕3300点一线震荡筑底,从走势看指数在3250-3322点区域形成了箱体,量能极度萎缩地价之后,将出现一个放量过程,以摆脱颓势形成逆转向上,从日线MACD指标来看,下方绿柱做空动能在不断的减少,显示变盘时点越来越近,下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出现重大转机。

周五收官之战,恰逢股指期货交割日,周四三大期指主力1712合约持仓均有所下降,IF1712减仓4222手,IH1712减仓2035手,IC1712减仓2691手,表明市场多空分岐观望情绪较浓,机构不会有大动作,平稳过度有可能收阳十字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