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的上涨空间已经打开

周四沪市高开继续上攻,次高点3474.75点收盘,涨0.87%,再度刷新两年新高,深市三大股指低开走势偏弱,深成指上沖5日均线无功而返,微涨0.14%,中小板翻红平涨,失守半年线,创业板冲高回落,5日均线得而复失,报1738点,跌0.23%,两市成交4848.3亿元较周三萎缩了20.52%。

两市延续板块涨多跌少,个股分化格局,两市上涨板块123个,下跌板块112个,杭州亚运板块领涨5.44%,装配建筑、银行、土木工程板块涨超3%,次新开板块领跌4.30%,机器视觉、其它制造、雄安地产、人脸识别板块跌逾1%,两市上涨1488家,下跌1589家,涨停40家,跌停6家,跌超5%的30家。

上证50涨0.99%,沪深300涨0.55%,中证500涨0.31%,上证50指数惊现15连涨,银行板块涨势如虹,张家港行两连板,建设银行大涨7.03%,工商银行大涨6.10%,创历史新高,钢铁行业午后集体发力,本钢板材*ST重钢鞍钢股份涨超5%,雄安概念股异动拉升,中装建设元成股份富煌钢构涨停,次新股板块(超跌、预盈预增、高送转)遭资金追捧表现抢跟,剔除上市新股,杰恩设计三连板,今飞凯达、张家港两连板,元成股份永吉股份中装建设宣亚国际华森制药皮阿诺三超新材晶华新材卫信康傲农生物奇精机械重庆建工等15家集体涨停潮。

近期大金融及房地产、资源类周期性权重蓝筹股持续上涨,而占比超7成的中小创股票不涨反跌,市场机构性行情愈演愈烈,价值投资已成为市场的主流,明盛6月将A股纳入新兴市场指数,外资加速进场的步伐,加之A股本次上涨行情与外围股市存在较强联动效应,港股银行、保险股的暴发也刺激了A股金融板块强势飚升,A股低估值地产、金融、周期性板块受到中外机构投资者青睐,尤其银行股明显仍处于低洼地带,这是大盘创新高的重要推手,同时可以看到具备价值成长性的中小创小盘股获得机构主力追捧大幅上涨,中小投资者要跟随市场主流才能跑赢大盘赚到钱。

沪市昨日光头中阳线突破了3450点,已然脱离了前期成交密集区,大盘的上涨空间已经打开,下个目标将挑战2016年1月杀跌长阴高点3538点;大盘持续强势拉升,日线、60分钟、30分钟技术指标高位背离,如果短期出现回踩也是正常的调整,蓄势夯实进一步的突破,逢指数回调可逢低加仓,对于近期涨幅较大滞涨个股作波段或换股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