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开门上攻将收春节红包

鸡年年末A股惨遭一场暴风雪浩劫,值到节前最后一周,出现了超跌反抽,大盘三阳开泰给市场带来惊喜,投资者焦虑情绪有所缓和,与家人安心欢度7天春节长假了。

鸡年收官沪深股指周线拉出极度缩量的光头阳线,两市周成交9337.08亿元较前一周同比大幅减少了47.06%,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周涨幅分别达2.21%、4.31%、4.29%、3.41%。沪指收盘3199.16点,站上了5日均线,创出1145.5亿元一年的新低,大盘2月9日向下大缺口留下22点未补,同时2月13日向上小缺口还剩3个点没补,节前上下缺口均无补掉存在悬念。

大盘1月29日创出3587.03点阶段性高点掉头下挫,短短10个交易日,沪市下探3062.74点,跌去525点,跌幅达14.6%,吞没了2638点以来上涨的0.618反弹成果,击穿2016年2638点反弹以来的上升通道3245点,本次下跌属于2638点上涨途中的调整,为狗年行情挖出黄金坑打开了上涨空间。目前沪指正处在2浪大调整中,将反抽3245点或年线3280点,反抽之后仍有二次探底动作,只要股指不创新低,大盘完成阶段性底部,将形成新的上涨趋势。

A股春节休市期间,外围欧美、亚太香港恒指、日经225等主要股市出现了上涨态势,美股道指标普连涨六日,标普500指数创5年来最大单周涨幅,亚太恒指三连涨,上周五报31115.43点,大涨1.97%,日经指数三连阳,周一收复22000点,大涨1.97%,全球市场转强将带动A股节后开门红。

周四A股迎来狗年开门首个交易周,距2月收官也只有5个交易日,本周走势尤为关键,市场期待的节后反抽能否延续,节后的红包行情有多大?大盘本周继续上攻封闭3225.71点低开大缺口,3245点、3280点或将遇阻回辙,反抽的力度取决于权重板块轮动发力与成交量进一步放大。操作上宜控制仓位6成左右,节前持仓者等待个股反弹收获春节红包,轻仓者不追高逢低吸纳底部放量启动的低估绩优蓝筹与超跌错杀的小盘成长股,年报一季报业绩超预期及春节影视、旅游等消费类品种可重点关注。

祝各位朋友春节假期快乐、本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