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将上演春季红包行情

狗年春节7天长假,大多数人选择亲人团聚,远去了生活的繁琐,甚至股市的休整也为这个年味增添了很多的平和,看春晚、看电影、外出旅游已成人们享受生活的时尚,春节期间全球股市出现一波普涨,让投资者憧憬A股狗年招财旺旺,节后将上演春季红包行情。

电影业春节来了开门红,大年初一票房突破13亿元打破单日世界纪录,电影春节档《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女儿国》、《红海行动》、《熊出没变形记》、《祖宗十九代》六部影片票房或超50亿元,其中前四部占据了春节贺岁档89%的排片量,《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仅仅5天时间,两者的综合票房双双突破15亿元,另一部口碑很好的《红海行动》,票房也超过8亿元。对于春节档大卖的电影业来说,是个好彩头,一类是具有大量内容储备、且具有优质作品开发能力的电影制作公司,重点推荐光线传媒华策影视横店影视中文在线;另一类具有异地扩张和产业链拓展能力的院线龙头,重点推荐万达院线、中国电影

春节旅游市场红红火火,国家旅游局发布的2018年春节假日数据显示,春节前4天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累计2.87亿人次,同比增长11.1%;出国旅行的中国人将比上年同期增加约6%,达650万人次,仅2月15日除夕当天,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0.56亿人次,同比增长9.06%,实现旅游收入642亿元,同比增长8.78%。2017年旅游行业上市公司经营转暖,号百控股居首,预计2017年净利润同比最大增幅为1343.00%,桂林旅游岭南控股首旅酒店金陵饭店大连圣亚等10家公司报告期内净利润也有望实现同比翻番,此外,*ST东海A华天酒店国旅联合三特索道等4家公司也均有望在2017年实现同比扭亏。重点推荐:中国国旅首旅酒店黄山旅游峨眉山A中青旅

春节后年报行情如火如荼,2月13日数据显示,沪深两市已有2540家上市公司公布2017年度业绩预告,其中,接近四分之三的公司预增、续盈、略增或扭亏,239家上市公司业绩有望实现翻番;沪市主板、深圳主板、中小板、创业板的市盈率分别是17.65、24.60、38.81、43.14,2017年净利润增速16.68%、32%、28.68%、16.54%。春节过后A股上市公司年报披露将渐入佳境,一大批超跌错杀的业绩好、现金分红、送转比例高的价值成长性公司有望为投资者送上实实在在的“红包”。

祝各位朋友春节假期快乐、狗年投资旺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