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需提防股指冲高回落走势

沪市节前鸡年收官三阳开泰,狗年开市二连阳,大盘低点强势反弹了231.39点(+7.55%),收复10日均线站上年线,日K线五连阳,留下二个向上跳空高开缺口,其中节后开入门第二个缺口呈岛型反转形态(后市需要补量确立),大盘周线二连阳,站上60周均线,出现了15个点高开缺口,创业板1571.47点低点率先反弹了97.36点(+6.20%),日线站上5日、10日均线,周线二连阳未能收复5周均线,A股见底回升势头超乎市场想象,1月底的暴跌为春季上攻势行情腾出了空间。

周末证监会释放三大稳定股市重磅利好,股票发行注册制延长二年,IPO被否企业三年内不得借壳,没有核发新一批IPO批文。外围上周五亚太香港恒指、日经225指数,欧美等主要市场继续震荡走高,美股三大股指均涨超1%,道指涨逾300点站稳25000点。

A股短期反弹太急,本周继续冲高可能出现回辙动作,大盘3300-3325点区域面临较大的阻力,需要必要的震荡蓄势,不排除二次探底,然后再度放量上攻,本次春季攻势从时间上来看,将延续到3月底4月中旬,空间上可以看到3500点上方,突破再创新高的概率较大(创业板将再度突破1800点半年线的强阻力)。

周一,大盘高开将冲击3300点大关,能否站稳依然需要有色、房地产、保险、银行、煤炭石油等权重板块蓝筹股集体发力及成交量的配合,需提防股指冲高回落走势。操作上,控制仓位6成左右,近期涨幅较大高位个股择机减仓兑现春节红包,低位滞涨品种仍可持股待涨,重仓者借盘中反弹降低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