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度杀跌将迎来超跌反弹

周三两市低开低走收二连阴,各大股指均跌破5日均线,沪市报3291.38点,跌0.57%,深市三大股指跌幅偏大,深成指、中小板跌0.91%、0.87%,创业板收盘1841.29点,跌1.68%,两市成交4457.9亿元较周二继续萎缩11.26%。

盘面板块个股延续周二大面积下跌态势,行业板块仅7个翻红,非金属矿、酒及饮料、黑色金属板块领涨1.40%,软件板块大跌2.58%,运输设备、仪器仪表,互联网、电子设备等板块跌逾1.50%,两市下跌2448家,上涨686家、涨停16家,跌停2家,跌幅5%以上59家。

昨日上证50跌0.42%,沪深300跌0.44%,中证500跌1.04%,权重板块水泥、白酒、钢铁、有色金属、煤炭石油等拉升护盘,中小市值个股跌幅较大,市场热点題材软件、网络安全、区块链、国产芯片退潮,涨停家数明显减少,次新股板块晶瑞股份南都物业设研院超频三、创科新源、创业黑马伊戈尔7家涨停,独角兽概念合肥城建涨停,宁德时代概念二连板,充电桩板块动力源涨停,稀土永磁板块英洛华涨停。

沪市昨日开盘3298点震荡下行,午后下探3287.36点10日均线一波拉升,最高上摸3304.98点,尾市失守3300点,留下3个点低开跳空缺口(该缺口短期将回补),收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日成交1834亿元较周二2024亿元再度减少一成,大盘杀跌动能衰退,年线3283点支撑力度较强;创业板完全回补了周一跳空高开缺口,较周一高点成交1222亿元萎缩31.42%,日线KDJ已经形成死叉,还有一定的下探空间,或将回踩20日均线1818点附近。

周四市场再度杀跌,将迎来超跌反弹,大盘没有回踩年线之前不要追涨,创业板在20日均线可以逢低布局,前期强势涨幅较大高位个股宜减仓做获利了结,重点是低位放量超跌品种以及调整充分的低估蓝筹白马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