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联储加息影响是短期的

周三两市高开高走一片繁荣,午后高台跳水尾市杀跌,沪市3300点得而复失,报3280.95点,跌0.29%,创业板摸高1829.91点,下午率先翻绿急跌至全日最低点,收盘1829.91点,跌1.86%,两市成交4815.4亿元较周二放大了19.72%。

盘面重回涨少跌多的格局,行业板块软件、文体传媒、非金属矿、医疗卫生、电器机械、造纸印刷、互联网、保险领跌逾1%,房地产、券商、供水供气等少数板块小幅上涨,两市下跌2028家、上涨994家、涨停47家、跌停3家。

上证50跌0.35%、沪深300跌0.41%、中证500跌0.72%,权重板块房地产、券商集体联袂护盘沪指相对抗跌,近期强势的软件板块与独角兽、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等概念股大幅回落,国企改革概念股持续活跃,中成股份复牌再度涨停拉出5连板,国电南自林海股份岳阳兴长深桑达A大庆华科涨停,上海国资改革概念爆发,上海三毛开开实业柘中股份强生控股涨停,医药股分化,盘龙药业九典制药第一医药涨停,区块链概念冲高回落,金溢科技信息发展涨停,新零售板块异动,新华都直线封板。

沪市昨日上午最高上冲3314.21点,一度站上10日、60日均线,尾盘最低3268.88点略微上拉,收带上下影线的放量小阴线,再度跌破5日、20日均线及年线,成交2086亿元较周二1670亿元大增25%,说明2900-3300点区域的压力依然较大,大盘围绕年线附近震荡整理蓄势还没有结束。创业板短期也展开调整,收出带上影的中阴线,几乎反包了昨日阳线实体,但还未破下方年线支撑,属正常的震仓洗盘动作。

A股周三惊魂一跳,黄金概念股尾盘逆袭,西部黄金涨停,园城黄金赤峰黄金涨超5%,机构主力已提前作出反映。市场担忧美联储周四(3月22日)凌晨2点公布利率决议,央行是否加息或进一步举措,当前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已较为充分,上周 MLF 续作并未调升利率已表明温和态度,投资者不必过于担忧,美联储加息对市场的影响是短期的,不会改变A股春季上攻第二波反弹行情。操作上,控制好仓位与节凑,切忌追涨杀跌,逢低吸纳价值型业绩增长确定品种,逢低布局国企混改相关受益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