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度杀跌将出现绝地反击

周一两市低开走势分化,沪市低开低走,报3110.65点,大跌1.53%,深市三大股指涨跌互现,深成指、中小板下跌0.63%、0.43%,创业板早盘冲高1852.08点涨逾1%,再度下探午后翻绿尾市回升,收盘1838.71点,涨0.77%,两市成交4507.1亿元较上周五放大了13.72%。

盘面板块个股连续三日大面积下跌,房屋租赁、银行、保险、房地产等权重板块重挫逾2.8%,海南板块暴涨5.24%,数字中国、软件、云计算、网络安全板块涨超2.5%,两市下跌2191家,上涨990家,涨停48家,跌停14家,跌幅5%的116家。

上证50大跌2.26%、沪深300大跌1.611%,双双再度击穿年线,中证500跌0.25%,银行、保险、房地产等权重板块集体砸盘成空头杀跌的主力,受利好消息刺激海南板块逆市井喷,新大洲A、神农基因、海马汽车、海南橡胶、海南高速、牛罗山、罗顿发展、海汽集团等21家集体涨停潮,软件板块延续强势,彩讯股份、科蓝股份、南威软件、银之杰、中富通等9家封板,数字中国概念持续走强,恒锋信息三连板,太极股份、用友网络、德生股份涨停,次新股板块分化,剔除上市新股广和通、中石科技、雄塑科技、钧达股份等9家涨停,庄园牧场、凯伦股份、新疆火炬、嘉友国际跌停。

沪市三连阴,跌破5日、10日所有均线,并留下2个多点的向下跳空缺口未补,该缺口短期内必须补掉,昨日金融、房地产杀跌导致沪指再次破位寻底,午后最低下探3096.10点,尾盘拉起重返3100点,日成交1922亿元较上周五1637亿元放大17%,短线还将考验3100点支撑,不排除下探3月26日低点3091.46点,2月9日低点3062.74点跌破的概率不大;创业板目前处于反弹趋势中,3月27日的向上跳空缺口以及年线的支撑力度较强,短期横盘震荡蓄势仍将继续上攻。

周二,大盘再度下探将出现超跌反抽,3100点下方可低吸抢反弹,上涨的压力位3130点、3153点、3168点,权重板块再度发力与成交量放大,是走出困境向上突破的关键。操作上,控制半仓为宜,重点是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创科技创新业绩成长性品种,在趋势没有扭转之前,主板蓝筹上涨机会不大,只能偿试少量逢低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