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将开启新一波反弹行情

周二两市震荡走高拉出久违的大阳线,沪市报3128.93点,涨1.99%,深成指、中小板上涨2.19%、1.96%,创业板一举收复5日均线、半年线、年线,收盘1806.86点,涨2.05%,两市成交4524亿元较周一放大了14.88%。

市场一扫连续下挫低迷颓势,行业板块全线飘红,住宿餐饮板块领涨4.13%,软件、非金属矿板块涨逾3%,商务服务、酒及饮料、互联网、保险、券商、房地产等板块涨超2.5%,两市上涨高达3037家,下跌仅160家,涨停87家,涨超5%的逾300家,只有万丰奧城跌停。

上证50重返年线,大涨2.17%、沪深300大涨2.05%,中证500大涨2.29%,权重板块蓝筹股与中小市值指标股共振齐涨,市场回暖赚钱效应明显,次新股板块强势掘起再掀涨停潮,华锋股份6连板,天安新材、迪贝电气、正元智慧、诚迈科技、万兴科技、爱婴室、中孚信息等35家涨停,高送转概念表现抢眼,凯伦股份、双一科技、智能自控、九典制药等封板,钢铁行业强势爆发,久立特材涨停, 西藏板块午后发力,高争民爆涨停,草甘膦概念大涨,扬农化工涨停。

昨日A股何缘大涨,一是政治局会议首次同提五大市场重大利好(要推动信贷、股市、债市、汇市、楼市健康发展);二是央行全面降准25日正式实施,将释放流动性缓解市场资金紧张局势;三是5月1日沪股通及深股通每日额度调整,6月1日A股正式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5月将公布名单,近期沪深港通北向资金持续净买入,中外主力机构提前进场抢筹“抄底”蓝筹白马股;四是A股调整三个月已近市场底部,持续55个交易日的重要时间窗口,与诸利好叠加共振逆势大涨。

沪市周一下探3045点的十字星,昨日上证50的带动突破了5日、10日均线,进一步确认了4月18日3041点的尖针探底有效性,日线MACD与KDJ指标线或将再次金叉共振,阶段性小双底上攻型态已然形成;创业板站上1800点,中期反弹趋势得到修复。A股市场有望逐步转向积极,伴随量能进一步放大,红五月反弹行情可以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