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量冲关提防回撤洗盘动作

周二两市高开震荡回探,临近2点全线拉升收阳线,沪指报3192.12点,涨0.57%,创业板中阳穿四线,一举突破5日均线,收盘1858.01点,大涨1.48%,两市成交3781.1亿元较周一再次萎缩了7.13%,北上资金沪股通净流入15.67亿,深股通净流入22.41亿。

盘面板块个股呈现大面积上涨态势,两市上涨板块达200个,次新开板暴涨5.12%,中药、互联医疗、短视频、民营医院、疫苗等板块涨超2%,深ST、富士康概念、券商、银行等少数板块下跌,两市上涨2492家,下跌653家,涨停53家,金龙机电复牌跌停,奥瑞德重组失败8连跌停。

昨日次新、医药及中小创题材股再度激活赚銭效应显现,次新股板块表现抢眼,锋龙股份、湖南盐业、惠威科技、翔港科技、华菱精工、智能自控等10家集体涨停潮,医药板块集体拉升,北陆药业、白云山、尔康制药等涨停,食品饮料板块强势大涨湖南盐业、盐津铺子、西王食品、广州酒家封板,特斯拉正式落户上海,概念股天汽模、保隆科技、文灿股份涨停,抖音概念股近期活跃,龙头引力传媒四天三板大涨逾40%,天龙集团、中广天择、日出东方涨停。

MSCI周二凌晨公布其半年度指数调整的结果,234只A股被纳入MSCI,11只新增个股除完美世界下跌0.22%,步长制药、上海电气、海澜之家、科伦药业、深天马A、通化东宝、通威股份、纳思达、片仔癀、世纪华通均出现了上涨,受券商、银行两大权重板块回调拖累,周一领涨的上证50独跌0.10%,近期白马股获主力资金关照普涨,部份机构昨日借利好短线兑现筹码,但MSCI行情不会马上结束,可以趁个股回调逢低买入。

沪市昨日盘中回踩5日均线,尾市拉升触及60日均线,短线还有冲高动能,创业板重返5日均线,走出阳包阴的上攻型态。周二大盘将攻击3200-3220点重要压力区,创业板挑战1870-1900点强阻力,向上突破需要量能有效放大。操作上,控制好仓位与节凑,提防冲高回调个股下跌风险,对高位滞涨品种及时减磅作波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