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回辙暗藏主力有大动作

周三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两市低开走势不一,尾盘跳水全线下跌,沪市偏弱全日低位震荡未能翻红,报3169.57点,跌0.71%,深市三大股指冲高回落,深成指、中小板跌0.43%、0.16%,创业板下午摸高1862.29点,收盘1846.67点,跌0.61%,两市成交4018.9亿元较周二放大了6.29%,北上资金小幅净流入,沪股通净流入2.42亿,深股通净流入9.66亿。

A股未能延续周二午后的火爆场面,行业板块近8成下跌,保险、软件、银行、通信网络、券商、有色、煤炭石油等板块跌幅靠前,住宿餐饮、农副产品、医疗卫生等板块领涨,两市个股普跌,近2200家下跌,涨停33家,跌停4家。

昨日上证50跌逾1%,再次跌破年线,权重板块蓝筹股集体下跌挫伤人气,市场再现“喝酒吃药”行情,食品饮料板块持续爆发,天宝食品、湖南盐业、盐津铺子、桂发祥、煌上煌等涨停,啤酒股集体拉升,燕京啤酒涨逾8%,医药板块再度大涨,海翔药业、双成药业、九典制药、天宇股份涨停,次新股板块表现抢眼,湖南盐业四天三板,惠威科技五天三板,锋龙股份三连板,九典制药、创业黑马、中广天择涨停,海南板块再度走强,罗牛山、大东海封板。

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靴子落地,短期出现提前“抢跑”的部份资金见利好兑现筹码现象,不过MSCI正式纳入时间是6月1日起,8-9月还有年内第2次的纳入,海外及境内相关资金持续流入可以期待;受A股国际化进程加快影响,市场资金逐渐对业绩稳健成长和行业定价权更加重视,酿酒、食品饮料、医药生物等品牌公司相关成分股表现较好。

沪市昨日午后上摸3191.95点60日均线,尾市跳水失守5日均线,收出带上影线的小阴线,日线MACD红柱缩短,KDJ指标拐头向下,短线还有下探空间,创业板跟随主板尾市下跌没有站上1850点及5日均线,目前5日均线与10均线即将粘合对股指形成支撑,整体看市场受成交量制约,股指呈反复震荡碎步反弹格局,凸现板块结构性行情,投资者不必纠结指数涨跌,更重要的把握个股低吸高抛波段盈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