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收官市场望探底回升

周四两市开盘涨跌互现,上午回荡略微冲高,午后再次下行收小阴线,沪指报3154.65点,跌0.63%,深成指、中小板下跌0.63%、0.74%,创业板收盘1838.40点,跌0.41%,两市成交3822.3亿元较周三萎缩了17.03%。

盘面板块个股跌多涨少,两市下跌板块180个,上涨板块29个,海南板块继续领涨2.35%,住宿餐饮、民营医院、零售业等板块涨幅居前,其它金融、人脸识别、大飞机领跌逾1.5%,芯片概念、无人驾驶、白酒、太阳能、汽车制造等30个板块跌超1%,两市上涨1248家,下跌1899家,涨停38家,跌停4家,跌超5%的26家。

上证50跌0.67%、沪深300跌0.71%,中证500跌0.35%,权重板块蓝筹与中小市值指标股下跌态势有所收敛,海南板块再度大涨,海南瑞泽、海汽集团、海航创新、海峡股份涨停,次新股板块依旧活跃,剔除上市新股,妖股宏川智慧午后快速封板,庄园牧场、天永智能、延江股份、晶华新材、科创新源、广东骏亚、原尚股份等9家涨停,汽车制造板块分化,亚夏汽车、跃岭股份、铁流股份、隆盛科技涨停,新零售概念出现异动,新华都涨停,三江购物、苏宁易购等涨超5%。

A股经过连续二日调整,成交量大幅萎缩,市场利空喧泄已得到释放,前期获利浮筹也基本清洗,尾盘沪指下探3152.07点,逼近20日均线,创业板最低1837.44点,补去周一的跳空缺口,回踩20日均线,再度杀跌的空间有限,昨日银行板块盘中出现了试探性反弹,是短线止跌的前奏。

周五收官之战,A股有望探底回升收十字星,大盘将考验3148点及30日均线3139点,创业板考验30日均线1827点的支撑,投资者可在30日均线附近偿试性加仓,临近二季度末,市场进入半年报预披露期,可重点关注半年报有望大幅预增的优质个股,对MSCI成分股当中的白马龙头股,等待回调企稳后的进场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