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将形成二次底部结构

周四两市高开低走,全线收小阴线,沪指报3109.50点,跌0.18%,深市三大股指跌幅稍大,深成指、中小板跌0.5%左右,创业板上冲10日均线无功而返,收盘1730.38点,跌0.74%,两市成交3601.1亿元较周三微增1.6亿元。

盘面板块个股接近8成下跌,行业板块黑色金属领涨2.13%,保险、房地产、券商、银行等权重板块涨幅靠前,服装、建筑装饰、零售业、医疗卫生、建材家具、软件等10个板块跌逾1%,两市下跌2382家,上涨775家,涨停25家,跌停2家,跌超5%的66家。

上证50一技独秀,指数翻红微幅上涨,三大金融、房地产权重板块蓝筹白马股集体发力护盘,钢铁行业大涨,安阳钢铁涨停,三钢闽光、新钢股份等涨超5%,次新填权概念依旧靓丽,超频三4连板,集泰股份、科创信息等涨停,独角兽概念延续走强,星云股份2连板,朗新科技、可立克、华金资本涨停,海南板块尾盘拉升,罗牛山封板,亚夏汽车借壳上市,12日10涨停,金盾股份复牌连续五日跌停。

昨日A股温水煮青蛙萎靡不振全线走弱,与欧美、亚太香港、日本等全球市场大涨冰火两重天,缘于投资者一方面担心周五富士康上市,下周一开始将有六个基金的独角兽战略基金募集引发的抽血效应;另一方面担忧下周世界杯开幕,下跌魔咒再度应验,市场普遍持有谨慎观望避险情绪,做多信心不足成交量无法放大,指数欲上还跌的底部反复震荡走势。

沪指昨日尾盘回踩了10日均线,结束三连阳走势,短期均线有金叉之势,但成交量低迷,上攻30日均线难以为续,创业板连续3日无量上攻1750点,受制于10日均线压制,再度回落5日线附近整理。

周五收官之战,市场或将再度下探,构造二次底部结构型态,预计下探的空间不会很大,大盘将考验3100-2085点区域的支撑(创业板1700点一线),投资者减少操作,降低仓位耐心等待再次低买机会,下周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或将有大动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