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工业富联还会有多少涨停?

今年以来,独角兽药明康德、工业富联宁、德时代相继登陆A股,其中药明康德获得连续16个涨停板,投资者每中一签新股,当日买出即获利10.83万元,成为2018年新股最赚钱的新股。随着上述三家公司的相继上市,市场预期独角兽概念的市场炒作热度或将降温。

目前宁德时代在创业板的市值仅次于温氏股份,后者市值高达1214.74亿元。昨日,宁德时代涨幅44%,今报39.82元,总市值865.1亿元。若其能获得7个涨停板,市值便将达到1400多亿,超越温氏股份成为创业板第一大权重股;从业绩来看,宁德时代2017年全年实现净利润41.94亿,排名也在温氏股份之后,但今年一季度,宁德时代净利同比增长高达3636.53%,其对今年上半年业绩的预测表示“不会发生重大不利变化”,但难以复制药明康德16个涨停,预计宁德时代10个左右涨停开板。

工业富联挂牌毫无悬念“顶格秒停”,市值达到3906亿元,超过海康威视成为A股市值最高的科技企业,目前已经三连板了,报23.99元,市值已升至4725亿元,位列A股第11位,超越交通银行、上汽集团和中国神华等,并向中国人寿靠近。

工业富联还会有多少涨停?据工业富联此前公告,发行后工业富联总股本达196.95亿股,流通股11.18亿股,发行价格为13.77元/股,按2017年每股收益0.8057元计算,其首发市盈率为17.09倍。公告显示,富士康所属的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最近一个月平均静态市盈率为41.66 倍,对应的股价33.57元/股,即5个涨停板左右(已经考虑上市流通股本较小的因素),因此工业富联本周有可能开板,一旦开板对市场抽血承压较大,对股指暂不产生影响(注:新股于上市第十一个交易日开始计入上证综合、新综指、及相应上证A股、上证B股、上证分类指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