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进入关键的变盘节点

周二两市高开探底回升,午后震荡走高阳包阴,沪市上午盘中再创3034.10点,刷新2017年5月以来新低,报3079.80点,涨0.89%,深市三大股指涨逾1%,创业板早盘下探1681点新低,收盘1712.77点,大涨1.43%,两市成交3511.1亿元较周一放大了9.41%,北上资金单日净流入26.20亿元。

市场一扫多日阴霾露出阳光,盘面板块个股大面积翻红,行业板块仅有色金属、服装下跌,酒及饮料、农副产品、住宿餐饮、商务服务等板块大涨2%以上,两市上涨2254家,下跌817家,涨停37家,跌停13家,跌超5%的44家。

上证50、沪深300、中证500探底回升,全线上涨逾1%,权重板块蓝筹与中小市值指标股共振齐涨,次新股表现疲软,白酒、食品饮料、民航等大消费板块强势上涨,白酒古井贡酒、今世缘、洋河股涨超6%,份贵州茅台大涨3.02%,盘中上摸803.5元创历史新高,食品饮料三元股份、来伊份、千禾味业涨停,民航机场华夏航空、上海机场、白云机场涨超6%,独角兽概念股依旧火爆,京泉华、亚夏汽车、星网宇达、路畅科技、同益股份涨停,环保工程板块掘起,三维丝、神雾环保双双涨停。

沪指昨日深V反转,收出带下影线的中阳线,与5月30日的阴线形成一个小双底形态,日成交1500多亿元,但量能明显不足,日线指标超跌底背离,5日、10日均线向下汇合于3084点对股指形成反压,加之上周五向下跳空缺口(3105-3100点)的阻力依然较大,突破的关键在于成交量有效放大(创业板也面临同样问题),如果量能不配合,仍将震荡磨底。

周三大盘延续向上反抽,能否放量突破5日均线,尽快回补上周五缺口很重要,密切关注权重板块、成交量及市场热点的变化,等待放量突破标志性阳线再出手,目前只能少量资金短线作差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