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能否打破魔咒实现逆袭

周三两市低开低走尾盘跳水全线下挫,沪指报3049.80点,跌0.97%,深成指、中小板大跌1.49%、1.56%,创业板以最低点1685.89点收盘大跌1.57%,两市成交3429.1亿元较周二萎缩了2.34%,北上资金延续净流入13.95亿元。

中兴通讯复牌无量跌停,超800万封单排队卖出,港股则直接暴跌40%,多家基金公司下调估值在20.04元-25元之间,估计还有2个跌停,国产芯片及5G板块利空出尽,捷捷微电、远望谷、会畅通讯等出现强势涨停,工业富联仅三连板打开一字涨停,报25.72元,涨7.21%,换手56.64%,成交158亿元,占沪市成交总额的十分之一左右,资金抽血严重,独角兽概念利好兑现资金撤离,宇环数控跌停,意华股份、朗新科技、永安行等多家跌超5%。

昨日受此影响,行业板块仅住宿餐饮、电热供应翻红微升,公共设施、通信网络、软件、服装、互联网板块跌逾2%,保险、黑色金属、煤炭石油、银行、房地产等权重板块明显抗跌,大蓝筹跌幅较小,两市接近2800家下跌,涨停30家,跌停达25家,跌幅超5%超180家,市场热点稀缺,*ST等绩差股、重组复牌股、前期强势股连遭重挫多家跌停。

从走势上看,市场依旧处于二次探底磨底最末端,本周利空接踵而来,投资者悲观失望,市场情绪极度低落,A股不堪重负再创新低,昨日已将周二的反抽阳线吞没,沪指最低下探3044点距周一低点仅10个点,日成交只有1500多亿,如果剔除工业富联巨额成交或刷新一年新低,工业富联开板似乎意外,但提前释放了高位砸板的超大风险,市场继续杀跌的动力已然衰竭,周四所谓的“法定砸盘日”,世界杯魔咒,将随着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驱散阴云。

大盘3587点的调整已经运行了89个交易日,周四是重要的变盘节点,A股能否打破魔咒实现逆袭,我们轼目以待。操作上,依旧保持谨慎,等待底部放量阳线再出手不迟,再次逢低布局的机会即将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