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极端走势底在何方?

周二A股迎来端午节后首个交易日,就在A股开盘前一个小时,中美贸易战突发新闻,特朗普威胁对额外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10%的关税,针对美国背离双方多次磋商共识,釆取极限施压和讹诈的做法,商务部也在第一时间给出回应,称中方将不得不采取数量型和质量型相结合的综合措施,做出强有力反制。

中美贸易战再度升级,A股市场不堪重负,两市跳空低开低走全线暴跌,大盘早盘击穿3000点,午后加速尾盘最低下探2871.35点,一度跌破2900点(创业板午后跌破前期2月7日低点1571点,尾盘最低下探1532.32点),截止收盘,沪指报2907.82点,大跌3.78%,创业板收盘1547.15点大跌5.76%,深成指、中小板分别大跌5.31%、4.82%,两市成交4736.9亿元较端午节前大幅放大33%。

市场恐慌情绪持续蔓延,人气降至冰点,盘面板块尽墨个股溃不成军全线重挫,行业板块跌幅5%的逾6成达127个之多,两市下跌超3100家,上涨100余家,1093家上演千股跌停潮

A股各大股指断崖放量暴跌长阴,均留下一个向下跳空缺口未补,大盘创出两绪新低,3587点调整以来出现第四个14个点的向下较大缺口没有回补(创业板指创2015年1月以来新低,留下9个点向下缺口),该缺口从理论上衰竭性缺口,再度杀跌的动力逐步减弱;但从小米超级独角兽CDR巨额融资延期维稳利好市场视而不见,反到被特朗普额外加征2000亿美元的关税作出极端反应,表明目前市场资金严重匮乏,投资者极度恐慌悲观情绪,导致大盘重演股灾时暴跌场景,仅靠自身的力量无法阻止下跌态势,为了避免超过400只股票达到或接近平仓线所引发的系统性风险发生,急待管理层尽快出台政策组合拳维护资本市场的稳定。

今日放量暴跌,技术上的分析已经失去意义,大盘短期还将继续下行,低点在那里底在何方?是阴跌还是一步到位无法预计,市场极端激绪释放有一个过程,底部需要缩量再放量拉升上补口,投资者密切关注消息面政策面变化,等待市场见底企稳再作打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