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大坑挖好只待出手时点

昨日A股市场风声鹤唳,三大指数全线暴跌,两市再现千股跌停潮,盘后,央行行长罕见回应A股大跌:“我对资本市场充满信心”,银保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银行保险机构运行稳健,千合资本重阳投资等百亿私募集体发声坚定信心、入场布局,晚间常山北明、合众思壮等多家公司公告了重要股东的增持计划,6月以来已有80家公司发布增持计划,累计增持67亿元,中国证券报等四大报官媒集体喊话,A股不具备持续大跌基础。

隔夜外围欧美等全球主要股市全线收跌,与A股暴跌相比只能称之为小跌,中美贸易战再度升级,A股受资金面匮乏、市场情绪极度恐慌等诸多因素叠加共振所产生的过度极端反应,盘后,央行、银保监会、私募大佬、四大官媒集体发声与众上市公司重要股东的增持,表明宏观经济基本面向好,上市公司盈利增长,A股不存在继续大跌的基础,大盘击穿3000点,跌破2900点之后,近400家公司股票接近平仓线,容易导致系统性风险发生,这是管理层严防死守绝对不充许的,从这个方面看,管理层后续还有很多政策维稳工具及组合拳可出,本轮3587点的调整无论从时间、跌幅、成交量、破净股、估值均已到极限,黄金大坑已经挖好,只待出手时点,切莫过度悲观失望,失去理智杀跌割在地板上。

回到今日盘面,A股探底企稳全线翻红,大盘2900点失而复得,报2915.73点涨0.27%,深市三大股指走势更强,创业板收盘1563.79点,涨1.08%,两市成交3482亿元较昨日明显萎缩,行业板块多数收涨,钢铁与军工板块强势领涨,两市逾2400家普涨,涨停与跌停各50家。

技术上看,沪指在昨天下影线位置小幅震荡,处于快速杀跌后的恢复期,未来几天大概率围绕着2900点附近震荡盘整,确认2870点附近的支撑力度(创业板上午创出1525.29点41个月新低),从小时级别来看,短线指标已经处于超卖区,短期有向上反抽的预期,但是需要量能的配合,否则反弹的高度有限,如无重大利好将横盘震荡来进一步消化,用时间换空间构筑年內大底,投资者可少量资金参于底部超跌股的短线差价,等待市场再度放量标志性突破阳线再加仓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