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必须打击恶意做空的阴谋

周一两市低开横盘震荡,午后大幅跳水全线下挫,沪市最低下探2756.82点,再创28个月的两年多新低,报2775.56点,大跌2.52%,深市三大股指没有出现新低,深成指、中小板再破5日均线,分别下跌2.13%、1.67%,创业板相对抗跌险守5日均线,收盘1588.37点,跌1.14%,两市成交3576亿元较上周五放大了4.17%。

盘面板块个股大面积下跌,板块仅海南、次新开板、技术服务上涨翻红,住宿餐饮领跌6.21%,房屋租赁、保险板块大跌5%,房地产、家用电器跌逾4%,工业互联网、工业4.0、银行、黑色金属等30个板块跌超3%,两市下跌2654家,上涨596家,涨停47家,跌停26家,跌幅5%以上138家。

上证50大跌3.77%、沪深300大跌2.93%,双双再创新低,保险、房地产、家用电器、银行、黑色金属等权重板块蓝筹股集体再度杀跌重创投资者情绪,市场剩下海南板块、新能源车板块、股权转让概念、中报送转概念保持活跃,难以激发人气遏制低落走势。

七月开门A股再重挫,市场憧憬的开门红化为泡影,上证50砸盘击穿2400点光头大阴线,昔日风光无限的价值白马股陷入跌迭不休泥潭无力自拔的绝境,宏观经济持续向好,难道是大蓝筹估值偏高,还是缺乏成长性,显然都不是,需要引起监管理重视再次出手维护市场稳定,坚决制止恶意打击权重股做空市场的阴谋,避免市场恐慌引发系统性风险。

从走势看,大盘反抽失败再创新低,前期低点2738点也未必撑得住,2700点也岌岌可危,难言底在何方?目前情形投资者不能炒底,只有低仓等待,密切关注消息面、政策面的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