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怎么对待探底长金针?

周二两市上午惊魂跳水,午后上演V型反弹全线收涨,早盘仅创业板没有出现新低(最低下探1588点),其余三大股指再创新低,沪市创出2722.45点新低,报2786.89点,涨0.41%,创业板强势重返5日、10日均线,收盘1607.12点,涨1.18%,两市成交3939亿元较周一放大了10.14%。

盘面板块个股午后大面积翻红,行业板块运输设备、软件领涨超3.2%,开釆辅助、保险、电子设备涨超2%,酒及饮料、服装、运输业板块跌逾1%,两市上涨超2700家,涨停66家,跌停25家,跌幅5%以上47家。

上证50、沪深300创新低后,午后逆势拉翻红微幅上涨,中证500涨1.14%,权重板块保险、券商掘地而起,带动房地产、银行板块蓝筹止跌回稳,软件、芯片、5G概念等科技题材股午后再度爆发,军工板块集体异动发飈、人民币汇率受益股出现了大涨。

沪深股指均收探底长金针,成交量有所放大,尾盘出现部份资金炒底迹象,对待今日V型走势,依然属于短线超跌反抽的性质,要逆转下跌颓势,非一朝一夕就能改变,需要实质性政策组合拳出手,需要增量资金面配合,需要市场情绪的恢复。

在市场政策面没有出现重大实质性利好,底部没有再次放量突破标志性阳线,投资者不要盲目炒底,保持低仓继续观望,对重仓套牢也不必割在地板上,等待反弹降低仓位,目前大盘点位估值已到历史低位,底部特征很明显,可是市场陷入非理性杀跌,谁也不知道恐慌情绪什么时候能够释放,等待局势明朗再作打算也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