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波中级反弹行情呼之欲出

周四两市高歌全线大涨,沪指下午最高上冲2844点20日均线,报2837.66点,大涨2.16%,深成指、中小板涨超2.7%以上,创业板午后逼近30日均线,收盘1614.63点,领涨3.30%,两市成交4158亿元较周三大幅放大了21.90%。

市场出现久违的井喷行情,板块全线飘红,个股全面普涨,增強现实、次新开板、5G板块领涨逾5%,腾讯云、云计算、芯片概念、京东概念、半导体、网络安全、云计算、电子设备、数字中国等16个板块涨超4%,权重板块券商、保险联袂拉升领涨大盘蓝筹,中兴通讯取消制裁一字涨停,带动5G、增強现实、腾讯云、云计算、芯片概念、京东概念、半导体、网络安全、云计算、电子设备、数字中国等科技题材股集体涨停潮,独角曽宁德时代,带动创业板为代表的新兴产业成长股领涨A股,市场再度激活赚銭效应凸现,两市上涨超3200家,下跌不足百家涨停达84家,跌停仅6家。

今日二大重磅消息对市场信心提振很大,一是新华社发文,A股估值处于历史底部,中国经济有底气应对挑战;二是美参院以压倒性票数通过提案,限制特朗普关税权力。参议员们对特朗普在关税方面做出的破坏性举动感到沮丧,近来许多共和议员都越来越担心,由于特朗普的贸易政策招致中国和世界其它多个国家的报复,将会提高消费品价格,伤害美国农民和制造业。

周四沪深三大股指放量长阳突破,均创底部反弹以来新高,表明A股下跌趋势已经逆转,一波中级反弹行情呼之欲出。大盘上午快速回补了昨向下跳空缺口,即下来将上攻6.26日低开缺口2850-2857点的阻力(创业板6.19日低开缺口1626.87-1636.70点),回补应该不会有悬念。底部反弹上攻补缺依然存在反复,投资者密切关注权重板块轮动,成交量以及市场热点持续性变化,个股低吸高抛滚动操作,逢低逐步加仓超跌科技成长与低估蓝筹,中报已经拉开大幕,对中报超预期或高送转的绩优品种可重点挖掘中线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