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将上攻回补缺口

周五消息利好偏多,商务部昨晚最新声明,逐条驳斥美方对华贸易指控,这是中国官方表述最完整、最全面的一次,也是针对美方意图、美方行为性质的中国官方权威判断,可以视作是不仅向美国、且向全球的一次喊话;新华社发文,多种积极信号在中国资本市场显现;证监会广纳维稳建议,沪深交易所“问计”上市公司;海关总署公布数据,我国上半年以人民币计价出口同比增长4.9%,进口同比增长11.5%,我国上半年累计贸易顺差9013.2亿元人民币,收窄26.7%;年内340家上市公司斥资145亿元实施回购,创2009年以来,三轮回购潮最高纪录;截至7月12日,两融余额3539.14亿元,增加13.89亿元。

A股昨日放量长阳创了本轮底部反弹以来新高,上午呈现深强沪弱走势,两市开盘涨跌互现,沪市低开探底回升,盘中下探2818点5日均线上方,报2834.39点,微跌0.12%,深市三大股指震荡走高,深成指、中小板上涨0.68%、0.77%,创业板重返30日线,收盘1623.28点,涨0.54%,两市成交2133亿元较昨日缩小4.82%。

昨日井喷行情收敛,板块个股涨多跌少,行业板块医疗卫生领涨2.46%,商务服务、酒及饮料、农副产品、公共设备板块涨超1%,开采辅助领跌逾1%,运输设备、煤炭石油、纺织业、银行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上涨1724家,下跌1377家,涨停36家,跌停7家,跌幅5%仅25家。

上证50涨0.26%、沪深300涨0.49%,中证500涨0.48%,权重板块轮动分化,蓝筹股与中小市值指标股涨势减弱,医疗行业、食品饮料等大消费类集体走强,独角兽概念股依旧活跃,预盈预增板块持续表现,棚改不搞一刀切,地产板块走势分化。

今日是本周收官之战,受短线获利回吐及周未情结影响量能有所萎缩,上午A股依然保持相对强势,大盘上午回撒5日均线拉起,午后仍有回补6.26日缺口的可能,只要站稳20日均线,下周稍作整理将挑战6月19日2984点暴跌缺口,进一步拓展反弹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