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A股还将再度探底

周三两市高开上午冲高震荡,午后下行尾市跳水全线收跌,沪市早盘上摸2810.40点20日均线,尾盘下探2786.04点,报2788.44点,跌0.35%,沪市三大股指跌幅偏大,深成指、中小板跌0.97%、1.09%,创业板下午一度上冲1635.91点,逼近6.19日低开缺口上沿1636.70点,最低点1607.88点收盘,下跌0.85%,失守5日、30日均线,两市成交3374亿元较周二放大了9.25%。

盘面板块个股大面积下跌,行业板块住宿餐饮、软件、房地产、其它金融、有色、电器机械跌超1%,电热供应、公共设施、生态环境、纺织业板块涨逾1%,两市下跌2142家,上涨1050家,涨停59家,跌停10家,跌幅5%的59家。

上证50跌0.40%、沪深300跌0.52%、中证500跌0.76%,权重板块蓝筹与中小市值指股共振下跌,覆铜板厂商迎来涨价潮,超声电子、世运电路、方正科技、天津普林、博敏电子、超华科技集体涨停,环保股集体异动拉升,神雾节能、三维丝、科融环境、世纪星源涨停,石墨烯概念保持强势,富勒烯龙头通产丽星五板,德尔未来、大富科技、中超控股涨停,人民币贬值概念股午后发力,华纺股份、华升股份涨停,汉得信息、长生生物、华大基因等曝出大雷连续重挫。

下午A股受人民币再度贬值各大指数跳水,引发尾盘恐慌性资金出逃,两市成交量有所放大,沪市反抽20日均线无功而返,失守10日均线,大盘四连阴走弱,创业板上攻末能回补6.19日缺口选择向下,跌破5日、30日均线,短期市场还将再度下探空间,明日关注大盘2750点(创业板1589点)的支撑力度。目前大盘摩底过程有所反复,需要把握大盘运行的节奏,以低吸为主,不要追高,依据市场主线进行交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