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将一鼓作气回补缺口

周五两市上午探底企稳,午后信托、银行、保险、券商等权重蓝筹集体拉升,带动三大股指走高,尾市略有回落全线收涨,沪指早盘下探2753.84点,午后盘中摸高2837.86点,报2829.15点,大涨2.04%,深市三大股指涨逾1.1%,创业板早盘下探1578.80点,一度跌破20日均线,尾盘冲高1615.06点,收盘1609.55点,涨1%,两市成交3483.6亿元较周四放大了3.25%。

上证50大涨2.79%,沪深300大涨1.88%、中证500涨1.26%,行业板块全线飘红,个股大面积上涨,两市上涨超2700家,下跌仅550家,涨停近50家,跌停只有7家,市场再现全面普涨赚钱行情。

受资管新规执行通知出台的利好,午后金融、保险权重板块集体爆发,成为大盘逆势反转的绝对主力,市场出现久违的大蓝筹飚升场面,民生控股、江苏租赁、安信信托、中航资本(其它金融),成都银行、吴江银行、张家港行、江阴银行涨停,南京证券大涨6.90%,华泰证券、越秀金控涨逾5%,新华保险大涨9.31%,西水股份、中国太保涨超5%,其次科技股与题材股表现抢眼激活人气,软件板块再度崛起,二三四五、富春股份、创意信息、佳发教育、超图软件涨停,天然气板块强势上涨,东方环宇、重庆燃气双双涨停,高铁概念股亚厦股份两连板,人民币贬值概念连续走强,斯太尔四连板,同为股份连续两日涨停。

大盘一阳吞五阴,再度逼近7月12日反弹大阳线高点2844点,周线收微跌0.07%的金针探底缩量假阳线,重返5周均线,表明本周二次探底的技术性回踩(2750点重要支撑)基本确认,下周大盘将再度上攻6.26日2850.24-2857.87点的低开缺口(创业板回踩了20日均线,下周上攻6.19日的低开缺口1626.87-1636.70点),市场主力借下周年中经济工作会议即将召开之际,提前启动金融、保险权重板块大幅推升股指,下周有望放量上攻,一鼓作气回补缺口,进一步确立七月份的中级反弹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