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发出强烈的反击信号

本周收官之战给市场带来惊喜,昨日午后金融、保险板块大蓝筹集体突然发飚,带动三大股指全线上涨,沪市涨超2%,深市三大股指涨逾1.1%,大盘一阳吞五阴,突破5日、10日、20日三条均线,创业板一阳穿四线,重返1600点上方。

从消息面看,国内翘首期盼的理财新规落地,实实在在影响21万亿银行理财市场投资方向,金融股万马奔腾,标杆指数突创两年来最大涨幅;外围特朗普称美元走强不利于美国,并表示不满意利率上升,美联储加息放缓,美元倒逼人民币贬值效应逐步减弱。

从市场主力动向看,下周将召开年中经济工作会议,机构借利好大幅拉抬银行、保险等权重大蓝筹提振市场信心,重要会议之前,多头主力大举进场,向市场发出强烈的反击信号,七翻身行情将异彩纷呈。

从走势及技术指标看,本周各大股指二次探底出现逆转,成交量再度萎缩,两市成交16308.02亿元较上周减少了6.68%,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分別下跌0.07%、0.80%、0.38%、0.55%,大盘上周阳包阴终结7连阴,本周收微跌0.07%的金针探底假阳线,站上了5周均线,日线一阳穿三线多头上攻型态,下周权重板块轮动发力,再度放量上攻补缺是大概率事件,下周有望站上30日均线(创业板补缺后,挑战10周线1662点)

操作策略:控制好仓位与节凑,中级反弹趋势一旦确立,可加大仓位七成,不必追高逢低布局,作好个股波段滚动,下周重点关注北上资金大幅加仓低位低估白马蓝筹股(房地产、有色金属等板块轮动补涨),新兴产业科技成长股,破净、破发、大股东增持错杀超跌股,中报业绩超预期低位滞涨股。

祝各位朋友周末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