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攻补缺重点关注几个方面

上周五下午机构主力借利好大幅拉升三大金融、保险等权重大蓝筹,沪市出现久违的长阳吞五阴罕见大逆转,大盘收复了2800点,突破5日、10日、20日三条均线,创业板一阳穿四线,重返1600点上方。

周末消息面上,证监会7月20日核发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IPO批文,新股发行节凑继续低速;一行两会接连出重磅政策,使资管细分行业的业务开展方向更加明晰,有助于改善股票市场和债券市场的流动性;特朗普担心美联储今年将再加息两次,称美元走强不利于美国,美联储加息可能放缓(美元倒逼人民币贬值效应逐步减弱),上周五欧美股市全线收跌,美元指数跌超0.7%,黄金创两周最大涨幅。

近期A股市场央行货币政策实质上边际趋松、政策面暖风频吹、外资涌入热情不减(7月以来20个交易日,北上资金净流入逾183亿元)、上市公司业绩整体向好预期增强,金融板块的低估值再度受到机构主力资金追捧强势崛起,表明市场信心开始恢复,有利于启动中级反弹上攻补缺行情,由于目前面临的内外不确定性因素仍然较多,不排除指数反复震荡的可能。

本周大盘将上攻6.26日2850.24-2857.87点的低开缺口(创业板6.19日的低开缺口1626.87-1636.70点),重点关注几个方面,大金融板块延续强势还是短线一日游,权重板块能否轮动补涨推升股指上行,科技、新经济、新产业等市场热点题材持续性,能否有效放量回补缺口,沪指30日均线2664点的阻力不可小觑(创业板10周均线1662点),提防股指冲高震仓回撤动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