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底反弹形态难以一蹴而就

周三A股震荡下行,尾市跳水收中阴线,沪市高开略微上冲回落,午后走低尾盘最低下探2741点,报2744.07点,跌1.27%,深市三大股跌逾2%,创业板上午摸高1480点5日均线,尾盘最低1446.81点,收盘1447.76点,跌2.14%,两市成交2993.5亿元较周二萎缩了5.47%。

盘面板块个股大面积下跌,行业板块仅开釆辅助、供水供气、煤炭石油、黑色金属、公共设施上涨,建材家具板块领跌3.16%,零售业、技术服务、电子设备、生态环境、酒及饮料、汽车制造、医疗卫生等板块跌逾2%,两市下跌2709家,上涨587家,涨停32家,跌停36家,跌超5%的达266家。

上证50跌1.32%、沪深300跌1.61%、中证500跌1.54%,煤炭石油、黑色金属权重板块护盘,沪市跌幅相对偏小,生物疫苗板块再度重挫,康泰生物跌停,ST长生连续17日跌停,次新股板块午后集体跳水,芯能科技、风语筑、密尔克卫、赛隆药业等8家跌停,市场热点化工行业持续活跃,六国化工、苏博特、红宝丽、中新氟材涨停,钢铁行业延续强势,西宁特钢、*ST地矿涨停,在线教育板块爆发,拓维信息三连板,全通教育、焦点科技、勤上股份涨停,油气设服板块崛起,石化机械、通源石油涨停,天然气板块盘中拉升,新疆浩源、长春燃气双双封板,农牧饲渔板块尾盘异动拉升,新农开发、新赛股份涨停。

昨日A股大涨仅一日游,市场情绪恢复仍需时间,目前市场估值水平已经处于底部区域,政策预期改善趋势也非常明显,短期回调再度蓄势上攻能量,筑底磨底过程比较艰辛曲折,反弹之旅难以一蹴而就。

大盘7月6日探底2691点,8月6日下探2692点(时隔21个交易日),时间跨度一个月出现的双底比较可靠,形成成双底反弹形态的关键,需要放量突破2910点颈线位。沪市今日没有延续上攻,再度回落收缩量小中阴线,尾盘跌破了5日均线,短线回踩幅度不会很大,周四惯性下探或将再度上攻重返5日均线(创业板仍有考验1434点低点支撑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