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双底反弹结构有望确立

周四两市低开高走,A股全线放量大涨,沪市午后冲高2801.66点,报2794.38点,涨1.8%,深市三大股指涨势更猛,深成指、中小板大2.98%、3.49%,创业板午后摸高1509.87点,收盘1497.61点,大3.44%,两市成交3470.6亿元较昨日放大了15.94%。

市场再度激活,板块个股全面大涨,行业板块全线飘红,软件、电子设备板块涨超4.5%,保险、建材家具、医疗卫生板块涨逾3%,煤炭石油、开采辅助、能源加工等板块涨幅落后,两市上涨超3100家,下跌只有173家,涨停63家,跌停仅6家。

上证50大涨2.35%、沪深300大涨2.50%、中证500大涨2.54%,权重板块蓝筹与中小市值指标股呈现共振齐涨的赚钱效应,国产软件(浪潮软件、中国软件、诚迈科技、润和软件、太极股份)、国产芯片(必创科技、国科微、台基股份、北方华创、兆日科技、亚翔集成)、5G概念(中兴通讯、飞荣达、欣天科技、纵横通信)、人工智能(中科信息、海康威视、美亚柏科)等板块科技股全面爆发集体涨停潮,有色金属板块表现出色,常铝股份、深圳新星涨停,装配式建筑概念股午后异动拉升,恒通科技涨停。

沪深各大股指今日放量上攻阳包阴,一举突破了5日均线,发出了A股逆势转强的积极信号,底部反弹行情或将延续。大盘回踩5日均线强势上攻,走出两阳夹一阴的看涨形态,日线双底反弹结构有望确立。明日大盘将冲击2800点上方压力,挑战前期8.2日低开缺口2815-2823点(创业板上攻1511点10日均线上方的阻力)。

操作上,不要追高,待指数回调加仓低吸个股,重点关注超跌的新兴产业科技股与北上资金大幅抄底的低位低估蓝筹,中报披露业绩大幅增长超预期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