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A股如何演绎与操作

周一两市延续二次探底,沪市最低下探2692点,与前期7月6日2691点低点仅一步之遥,深市三大股指再创三年多新低,创业板创下1434点三年半新低,周二惊现逆势绝地反击中阳,周三整理小阴线,周四再拉光头中阳,周五冲高回荡小阳线,市场终于摆脱持续下跌颓势,本周各大股指均收涨逾2%,量能微幅减少的探底中阳线,下周A股将如何演绎,能否继续反弹放量突破5周均线,无疑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

周末消息面多空交织,中国加大对外开放,吸引海外机构投资者加快A股入市步伐,富时罗素公司CEO称,若富时罗素决定下个月将A股纳入其旗舰指数,届时富时罗素指数给予A股的权重可能高于竞争对手MSCI;证监会核发3家企业IPO批文,募集金额42亿,IPO已连续4个月每周未过2家,募资额没超40亿;特朗普授权对土耳其征收的钢铝关税翻倍,土耳其货币崩盘引发全球市场恐慌,周五隔夜欧美股市全线下挫。IPO加量又加价,土耳其危机,外围股市下跌,A股下周将经受资金及心理层面的考验。

从沪指日K线图来看,目前大盘正处于10、20、30日均线集中的2800点区域,大约有20多个点的狭窄空间,同时也面临8月2日大约9个点的跳空缺口位置,加之5周均线2814点的反压,下周沪市上攻2800-2823点区域压力仍不可小觑。

下周A股先抑后扬,震荡逐步消化压力,将出现重要突破,上半周再度回踩,考验5日均线的支撑,后半周重拾升势放量上攻,大盘站上5周均线的概率较大,能否回补前期2815-2823点低开缺口还有待观察(创业板1550-1565点区域的阻力很大)。下周回踩把握市场节凑与个股低吸机会,市场延续板块轮动结构性个股行情,低估蓝筹与科技成长股成为八月反弹的主线品种,投资者逢低配置,低吸高抛波段操作为宜。

祝各位朋友周末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