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A股将绝地反击阳线

周五两市高开低走,尾盘跳水全线重挫,三大股指集体创本轮调整以来新低,沪市最低下探2665.59点,报2668.97点,跌1.34%,深成指、中小板下跌1.69%、1.72%,创业板最低下探1432.06点,收盘1434.31点,领跌2.02%,两市成交2655.1亿元较周四再度萎缩了1.94%,创了本轮调整地量。

盘面板块个股下跌态势扩大,行业板块仅能源加工、煤炭石油小幅上涨,住宿餐饮、商务服务、非金属矿板块领跌超3%,互联网、运输设备、医疗卫生、仓储物流等10板块跌逾2%,黑色金属、电热供应、保险、银行板块跌幅靠后,两市下跌2932家,上涨380家,涨停13家,跌停21家,跌超5%的216家。

上证50跌1.29%、沪深300跌1.44%、中证500跌1.75%,权重板块煤炭石油护盘独木难支,钢铁、保险、银行板块冲高尾市回落,创业板继续杀跌,投资者情绪再遭重创,市场热点仅剩页岩气、军民融合板块、二胎概念有所表现,医药制造板块跳水,泰格医药、翰宇药业跌停,康泰生物、贝达药业、普利制药、天圣制药、海思科等大跌。

本周市场受特朗普挑起的全球贸易及货币战影响,土耳其货币崩盘,欧元、南非兰特、墨西哥比索、韩元、俄罗斯卢布纷纷下挫,人民币连续6日下跌,离岸人民币汇率触及6.95(注:央行再度出手稳汇率,周五离岸人民币汇率从6.95到6.86,一路回收10个关口),引发国內市场担忧恐慌情绪漫延再度喧泄,A股全线下挫,大盘创二年半新低,创业板创三年半新低。

截止周五收盘,沪深各大股指周线收缩量大阴线,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分别重挫4.25%、5.18%、5.30%、5.12%,两市成交13833.1亿元较上周再度减少了10.66%。

A股昨日尾盘杀跌再创新低,短期仍有惯性下探回落的空间。沪市与2016年1月2638点股灾底一步之遥,是跌破还是坚守将面临严峻的考验;大盘周线大阴跌破5周均线趋势向下,日线二度底背离,60分钟、30分钟结构严重超买,超跌反抽一触即发;证监会不能容忍股市大跌引发系统性风险,将采取维稳举措再度出手救市,投资者密切关注消息面、政策面的变化。

下周A股先抑后扬走势,上半周大盘惯性探底,或许等待跌破2638点之际,市场再显绝地反击长阳,下周探底回稳收阳线,大盘重返2700点的概率较大(创业板1500点)。操作上,继续低仓观望等待市场探底企稳,再度放量突破标志性阳线再加仓,重点关注超跌叠加大基建、科技成长、国企改革等主线品种。

祝各位朋友周末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