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延续反抽5日均线

周一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早盘微幅上攻三大股指翻红,随后跳水下行,午后集体再创新低,尾盘快速拉升全线上涨,沪市下午最低下探2653.11点,报2698.47点,涨1.11%,深成指、中小板上涨0.68%、0.95%,创业板最弱,下午一度大跌近2%,创1404.19点4年新低,收盘1435.69点,微涨0.10%,两市成交2647.5亿元较上周五微幅减少了0.29%,再度刷新本轮调整地量纪录。

盘面午后出现回暖,板块个股涨多跌少,行业板块软件、通信网络、黑色金属、煤炭石油、保险涨超2%,券商、银行、有色金属板块涨超1.5%,农林牧渔、其它制造、医疗卫生板块领跌逾1%,两市上涨2123家,下跌1095家,涨停30家,跌停16家,跌超5%的85家。

上证50涨1.47%、沪深300涨1.17%、中证500涨0.62%,黑色金属、煤炭石油、保险、券商、银行、有色金属等权重板块集体拉升,成为市场护盘的主力军,5G概念(太辰光、新易盛、朗玛信息、奥士康、中通国脉、移为通信、神宇股份)、国产软件(新晨科技、中国软件)等科技股大涨提振市场人气,租售同权概念走强,市北高新、三六五网涨停,上半年强势酿酒、医药、食品饮料消费类白马股补跌,水井坊、三聚环保、云南白药等个股放量大跌,近期大涨的二胎概念杀跌,高乐股份、起步股份、群星玩具跌停。

消息面上,证监会上午召开闭门会 向券商分析师征询对市场看法,A股连续大跌创新低,已经引起监管部门重视或有新的维稳举措出台;央行今日净投放1200亿元 连续第三日净投放;人民币中间价上调176点,报6.8718,升幅创2018年8月2日以来最大,人民币连续9周的下跌行情戓将结束。

A股下午探低回升,连续多日下跌阴霾天气,终于露出一丝阳光。沪市以最高点收盘逼近2700点,报带下影线小中阳线,创业板午后深V金针探底,各大股指有止跌企稳迹像,连续下跌创新低地量运行,表明人气情绪极度低落,市场信心缺失,自我修复探底磨底时间延长,需要作好充分准备,继续关注消息面、政策面的变化。

周二,大盘将延续反抽5日均线2715点,突破的关键是权重板块轮动与成交量进一步放大,否则短线冲高回调再度探底。操作上继续低仓,观望等待放量阳线突破再逢低布局,超跌低估蓝筹与科技成长股将轮动率先反弹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