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股指还将探底磨底

周三A股未能延续昨日强势反弹,两市低开震荡下行全线收跌,沪市尾盘最低下探2709.06点,报2714.61点,跌0.7%,深市三大股指跌逾1.1%,创业板早盘冲高1457.79点,尾市最低1437.26点,收盘1439.55点,跌1.2%,两市成交2292.5亿元较周二大幅萎缩了6.08%。

盘面板块个股大面积下跌,行业板块仅保险、农林牧渔、开釆辅助、运输设备小涨翻红,软件、土木工程、服务板块领跌逾1.8%,电子设备、综合、啇务服务、电器机械、通信网络等14个板块跌超1%,两市下跌2698家,上涨592家,涨停19家,跌停18家,跌超5%的83家。

上证50微跌0.09%、沪深300跌0.56%、中证500跌1.12%,权重板块保险股一枝独秀,集体护盘拉升0.86%,难以抵挡沪市下跌势态,中小创小盘股跌幅较大,市场人气匮乏热点稀缺,ST概念延续爆发态势,*ST三维、*ST海投、*ST安泰、*ST安煤、*ST宝鼎等10家涨停,军工板块午后异动,龙头航天晨光直线封板,尾盘农业股卷土重来,傲农生物、宏辉果蔬双双涨停,上海家化闪崩封死跌停,银亿股份连续两日跌停,刚泰控股连续三日跌停,商赢环球连续6日跌停;ST长生连续27日跌停。

三大股指止步二连阳,收出缩量光头小阴线,两市再创本轮调整地量,沪市守住了5日均线,成交额不足千亿创2016年1月7日熔断后的新低,创业板尾盘跌破5日均线,经历了昨日的大涨之后,今日市场尽显弱势,个股极度分化,涨停与跌停家数几乎持平,昨日强势的区块链,5G出现调整,连板个股数量进一步减少,只有ST板块保持强势表现,表明市场情绪低落,做多信心明显不足,反抽能量不足没能摆脱底部压制,目前市场缺乏实质性重大利好,短期股指还将探底磨底,操作上继续低仓,观望等待放量阳线突破再逢低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