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轮反弹行情已经展开

周一两市高开放量上扬,三大股指拉出久违的大阳线,沪市报2780.90点,涨1.88%,深市三大指数涨逾2.8%,创业板收盘1493.43点,领涨2.99%,两市成交3232.8亿元较上周五大幅放大了35.16%。

盘面板块个股大涨,行业板块仅其它金属独跌,酒及饮料、商务服务板块领涨逾4%,电子设备、医疗卫生、服装、互联网板块涨超3%,软件、非金属矿、房地产、电器机械、煤炭石油等17个板块涨逾2%,两市上涨3228家,下跌仅127家,涨停39家,涨超5%的达179家,跌停,7家。

上证50、沪深300、中证500涨超2%以上,权重板块蓝筹与中小市值指标股再度共振齐涨,市场激活热点涌跃,科技板块领涨,5G概念发力,剑桥科技、吴通控股、金信诺、东山精密、中际旭创、共进股份)、*ST大唐(6.37 +4.94%,诊股)、*ST凡谷集体涨停潮,医药制造板块崛起,启迪古汉、利德曼、复星医药、福瑞股份、华兰生物、海正药业等涨停,军工股表现活跃,长城军工、安达维尔双双封板,中报送转概念受青睐,山东矿机三连板,帝欧家居、中电电机涨停,PCB板概念拉升,龙头沪电股份强势封板,世运电路涨停,白马股卷土重来,超级品牌、酿酒行业等板块走高,顺鑫农业涨停,古井贡酒、云南白药、涪陵榨菜、贵州茅台等纷纷大涨。

上周五央行宣布重启逆周期因子,人民币汇率应声连续大涨并直逼6.80关口,在股市汇市联动效应刺激下,周一A股终于出现放量突破,预示着新一轮反弹行情已经展开。

沪深各大股指放量标志性阳线,一举突破了20日均线,日线MACD与KDJ指标线再次金叉共振,30分钟、60分钟结构指标仍有上涨空间,沪指尾市最高点收盘,已逼近30日均线(创业板接近1500点大关),短期冲高或有震荡回踩动作,但不会改变继续前进的步伐。投资者可趁盘中回调加仓低吸,对近期涨幅较大高位滞涨品种可适当波段,重点关注科技成长、国企改革、大金融、大基建及涨价资源类板块等主线超跌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