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八月收官之际将逆袭反攻

周三两市低位弱势震荡,尾盘跳水二连跌,沪市报2769点,跌0.31%,深市三大股指偏弱,深成指、中小板跌0.64%、0.71%,创业板收盘1481.19点,跌0.8%,两市成交2463.7亿元较周二大幅萎缩少了15.47%。

盘面板块个股大面积下跌,行业板块住宿餐饮、商务服务领跌逾2%,运输业、有色金属、黑色金属板块跌超1%,仅房地产、其它制造、金属制品、建筑装饰、互联网、酒及饮料、煤炭石油等少数板块翻红小幅上涨,两市下跌2358家,上涨895家,涨停22家,跌停6家,跌逾5%的37家。

上证50跌0.31%、沪深300跌0.40%、中证500跌0.65%,权重板块蓝筹与中小市值指标股纷纷回调,金融股悉数调整,科技及题材股走弱,市场缺乏主流热点板块,仅有少数业绩超预期股票涨停,雄安板块午后表现抢眼,汉钟精机、光启技术、科林电气、中环装备涨停,鸡肉概念异动拉升,民和股份、益生股份涨逾5%。

沪市延续拉出双阴十字星,日成交1012亿元又见地量,市场人气再陷低迷,观望情绪占据上风;技术上,大盘仍然保持上行趋势,但受到了30日均线较强压制,主力采取主动回辙震仓洗盘,以消化上行阻力,进而突破的战术,短期回踩5日均线基本到位;现在距八月收官只有二个交易日,机构主力或借A股周五纳入MSCI因子将从2.5%提高至5%之际,再度放量逆袭反攻,将红旗插上30日均线上方。投资者可趁股指回调支撑位逢低布局,大盘放量突破30日均线加大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