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磨底酝酿金九行情

周一两市低开低走,午后逐渐回上尾盘拉升,沪指报2720.73点,跌0.17%,深成指、中小板跌0.12%、0.34%,创业板指逆转翻红,上午最低1416.24点,收盘1443.69点,涨0.59%,两市成交2430.4亿元较上周五再度萎略了2.22%。

午后市场回暖,盘面板块个股跌势减小,行业板块开采辅助、软件、农林牧渔、运输设备领涨1%,仓储物流、通信网络、运输业、土木工程板块跌逾1%,两市下跌1834家,上涨1418家,涨停36家,跌停6家,跌逾5%的55家。

上证50跌0.35%、沪深300跌0.38%、中证500涨0.50%,权重板块低迷,创业板指标股率先反弹,光伏板块抢眼,拓日新能、珈伟股份、天龙光电、联建光电集体涨停,军工板块持续发力,爱乐达、晨曦航空、中孚信息、中国应急涨停,国产软件概念股午后崛起,卫宁健康、中孚信息、飞天诚信、凯瑞德等涨停,医药制造板块活跃,尔康制药、紫鑫药业涨停,PCB板块尾盘异动,龙头沪电股份)强势涨停,5G概念宜通世纪、沃特股份、意华股份、中兴通讯大跌、5G概念*ST皇台、*ST双环、*ST东南、*ST天马等跌停。

沪市结束四连阴格局,昨日上午最低下探2692.36点,与8月6日的2692.32点(能否形成头肩底还有观察)几乎持平,午后探底回升拉十字星假阳线,2700点失而复得,说明前期低点有支撑,短期有望超跌反弹,但上方5日、10日、20日均线粘合2745点附近,对沪指数形成较强压力,如果反弹得不到量能配合,将反复震荡筑底,夯实底部基础,酝酿金九反弹行情,目前宜保持低仓做波段,等待再度放量突破标志性阳线再加大仓位,短线关注以软件为代表的科技成长股,中线关注以大金融为代表的低估值蓝筹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