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有望放量进一步突破

周二两市低开冲高震荡回落,午后一路走高全线上涨,沪市报2750.58点,涨1.10%,深成指涨1.17%,中小板领涨1.48%,创业板走势较弱,收盘1455.50点,涨0.82%,两市成交2673亿元较昨日放大了9.98%。

市场一扫连续下跌颓势,板块全线飘红,两市个股大面积上涨,行业板块软件、运输设备、技术服务领涨逾2%,保险、互联网、能源加工、电子设备板块涨超1.8%,零售业、有色金属、建材家具涨幅靠后,两市上涨2853家,下跌453家,涨停52家,跌停6家。

上证50涨1.40%、沪深300涨1.27%、中证500涨1.06%,权重板块保险、券商午后联袂集体拉升,带动股指全线反攻,国产软件领涨,创业软件、威宁健康涨停,东华软件、辰安科技、用友软件等涨超5%,互联网大会召开,三六零封板,卫士通、美亚柏科等大涨,军工板块掀涨停潮,精准信息、北方导航、全信股份、中孚信息、奥普光电、中国应急、天奥电子等涨停,超跌股爆发,乐视网两连板近期暴涨逾80%,南风股份、新日恒力、智云股份、东晶电子、通化金马、新光药业、伯特利、会畅通讯、欧浦智网、凯瑞德等涨停。

消息面传来二大重磅利好,一是A股“入富”引期待 将带来万亿元增量资金;二是公募基金规模创历史新高,7月货基环比暴增近万亿,基金公司纷纷限购。

三大股指午后放量逆势拉中阳线,宣告短期调整结束,将开启新一波上攻行情,沪市止步五连跌,站上2750点重要位置,大盘一阳穿三线,放量突破了5日、10日、20日均线,昨日上午低点2692.36点,与8月6日的2692.32点形成头肩底雏型,软件、互联网等科技板块再度掘起,军工板块持续强势,保险、券商等权重蓝筹集体发力,超跌股全面爆发,市场再度激活,提振多头情绪,后市成交量将放大,助推沪指进一步突破,启动金九行情深化。

明日A股或延续上攻,密切关注权重板块轮动、成交量及市场热点持续性变化,只有放量突破2770点30日均线强阻力,大盘新一轮中级反弹行情确立,操作上继续保持低吸科技成长股及低估值蓝筹股的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