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之战将迎来超跌反抽

周三两市低开,盘初三大股指上攻集体翻红,随后一路走低,临近收盘一波拉升再次回落全线收跌,沪市上午冲击5日均线无功而返,尾市下探2683.59点,报2691.59点,跌0.47%,深成指、中小板跌0.93%、1.19%,创业板早盘上摸1443.56点,午后最低下探1416.59点,收盘1422.87点,跌0.52%,两市成交2495.2亿元较周三再度萎缩了3.55%。

盘面板块个股下跌态势有所缓减,行业板块通信网络领涨1.79%,仅供水供气、软件、煤炭石油、农林牧渔、运输设备、互联网上涨,酒及饮料、住宿餐饮、农林牧渔板块领跌逾2%,建材家具、土木工程、房地产、商务服务等9个板块跌超1%,两市下跌2092家,上涨1094家,涨停33家,跌停5家,跌逾5%的33家。

上证50、沪深300跌逾1%、中证500跌0.45%,煤炭石油等权重板块弱势护盘,军工板块延续强势:新兴装备、航天晨光、斯太尔、金盾股份等涨停,超跌次新股活跃,绿色动力两连板,华通热力、汉嘉设计、合力科技涨停,国务院发文促进天然气发展,概念股贵州燃气、博迈科、深冷股份、金鸿控股涨停,通信网络等板块科技股尾盘异动拉升,通信龙头号百控股连续两日涨停,网络安全概念三六零、任子行涨停。

A股近期受不确定性贸易关系,外围欧美下跌、香港恒生重挫等利空影响继续探底,沪市周三中阴杀跌,直接将周二的阳线全部吞没,今日下行再度跌破2700点,并击穿8月6日低点2692点,最低2683点,意味头肩底雏型告败,连续下跌成交量萎缩至地量,日线指标底背离,30、60分钟结构超卖,沪指缩量十字小阴星(创指阴十字星),能否有效止跌还有待观察。周五收盘之战惯性下探,短线将迎来超跌反抽,大盘若不能放量阳线重返2700点,短期市场堪忧,操作上继续低仓,多看少动谨慎为宜,等待局势明朗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