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能否守住2653点?

周一两市低开,仅沪指、中小板早盘略微上沖翻红,随后全线走低收中阴线,沪指尾盘最低2667.32点,与8.20日2653.11点低点仅一步之遥,报2669.48点,跌1.21%,深市三大股指跌势更猛再创新低,深成指、中小板大跌1.94%、2.63%,创业板尾市最低1290.14点,创4年新低,收盘1390.82点,大跌2.41%,两市成交2478.3亿元较上周五萎缩了8.90%。

盘面板块个股全线溃败,两市205个板块仅乡村振兴、房屋租赁、天然气、中石化系微涨翻红,柔性电子、增强现实、智能手机、苹果三星板块领跌超4%,5G、互联网、京东概念、水泥、LED板块跌逾3.5%,两市下跌2918家,上涨仅411家,涨停20家,跌停达25家,跌逾5%的226家。

上证50跌0.99%、沪深300跌1.45%、中证500大跌01.81%,中石化、天然气、房地产等少数权重板块微弱护盘,难挡指数下跌颓势,中小创科技板块集体重挫,市场热点稀缺,特高压项目重启,输配电气板块崛起,平高电气、许继电气、金利华电、睿康股份受益涨停,天然气板块表现不俗,东方环宇、贵州燃气(24.21 封板,西藏板块异动,西藏发展封涨停,特朗普表示苹果公司如果要避免中国进口产品的征税问题,就应该在美国境内生产产品,A股苹果概念股集体重挫,信维通信、欧菲科技、立讯精密、东山精密、赛腾股份跌停。

美国对华2000亿美元出口商品加征关税的关键靴子迟迟没有落地,成A股达摩斯克利之剑,引发市场极度担忧恐慌,投资者的情绪降至冰点,加之中秋假期、美元加息、国庆长假将至等不确定因素,机构主力谨慎不愿贸然出击,导致A股破位寻底。

沪市早盘反抽5日均线再度走低,跌破2680点、2668点支撑,成交量蒌缩至1000亿元地量,与8.20日低点还有16个点,市场等待跌破2638点就在眼前,一旦有效跌破后果不堪设想,目前股市极度疲弱,信心严重缺失,难以自我修复,迫切需要监管层出台实质性的维稳组合拳为市场提振信心。操作上,继续保持低仓,观望等待市场局势明朗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