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跌破2638点迎新反弹

周二两市微幅低开,盘中三大股指几度翻红,午后再次下行尾市拉起收十字星,沪市,微跌0.18%,深市三大股指上午均再创新低,尾市全线翻红微幅上涨,创业板创1383.13点4年新低,收盘1395.17点,领涨0.31%,两市成交2211.4亿元较昨日再度萎缩了10.77%,创本轮调整地量。

市场探底回升有所暖,盘面板块个股涨多跌少,行业板块开釆辅助领涨4.46%,仪器仪表、运输设备板块涨逾1%,软件、农林牧渔、电子设备、通用机械、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黑色金属板块领跌4.32%,能源加工跌2.15%,非金属矿、公共设施、化工化纤、保险等板块跌幅较大,两市上涨1986家,下跌1221家,涨停28家,跌停13家,跌逾5%的70家。

上证50跌0.61%、沪深300跌0.18%、中证500跌0.04%,保险、房地产板块做空,环保放松传闻导致钢铁、煤炭、水泥建材等蓝筹重挫,马钢股份、开滦股份跌停,券商集体护盘无法阻止沪指创新低,连续杀跌的中小创科技及题材股出现超跌反弹,5G概念再度活跃,中通国脉、高斯贝尔、纵横通信涨停,页岩气板块盘中崛起,通源石油、宝德股份、海默科技涨停,常宝股份、石化机械、杰瑞股份等涨超6%,军工板块午前拉升,安达维尔涨停,计划生育司全部撤销,二胎概念股活跃,德艺文创涨停。

消息面上,金融委刚刚召开第三次会议,强调要防范各种“黑天鹅”事件,保持股市、债市、汇市平稳健康发展;人民日报谈中美经贸摩擦,中国完全有信心有能力跨过这道“坎”;表明监管层对近期股市非理性下跌重视并释放维稳信号,不排除近期出台维稳举措及郭嘉队紧急情况再度出手护盘,从板块估值来看,目前上证综指PE约11.96倍、深成指PE约18.58倍、上证50PE约9.51倍、中小板指PE约22.23倍、创业板指PE约36.08倍,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区域,具备吸引力及投资价值。

沪市尾盘最低下探2652.70点,跌破8.20日2653.11点低点,创两年半新低,沪市单日成交969亿元,刷新2016年1月“熔断”以来新低,再度杀跌的空间有限,2000亿美元出口商品加征关税不确定因素对A股扰动,或等待“靴子”落地,或跌破2638点之际将迎来新一轮反弹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