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破股灾底将出现新转机

周一两市低开低走全线趺逾1%,沪市下午最低2647.17点与上周三低点仅差0.75点,报2651.79点,跌1.11%,深市三大股指延续创本轮调整新低,创业板午后盘中创1345.58点新低,收盘1349.78点,跌1.23%,两市成交2067.8亿元也创了本轮调整地量,沪市仅成交869.6亿,再创4年多以来新低。

盘面板块个股大面积下跌,行业板块仅供水供气、酒及饮料、开釆辅助翻红小涨,建材家具、技术服务、生态环境、黑色金属、有色金属等10板块跌超1%,两市下跌2769家,上涨539家,涨停25家,跌停达24家,跌逾5%的216家。

上证50跌1.05%、沪深300跌1.15%、中证500跌1.45%,权重板块未能护盘,中小创跌势较猛,市场低迷热点匮乏,5G概念冲高回落,汇源通信、盛洋科技涨停,前期老妖股逆市拉升,特力A两连板,天然气板块尾盘崛起,南京公用、金鸿控股、长春燃气、升达林业等涨停。

昨日沪指跳空低开低走,留下4个点的缺口没有回补,5日均线再度失守,MACD指标绿柱延长,有放大趋势,空头仍占上风,加之量能极度萎缩,指数呈现缩量阴跌态势,短期跌破2638点似乎无法避免。

目前估值底和政策底已经开始显现,具备中长线配置价值,近期下跌主要受美对华2000亿商品加征关税关键靴子迟迟没有落地,这和340亿公布前的走势如出一辙,市场不具备大幅杀跌的基础,监管层不能容忍股市大跌引发的系统性风险再度发生,一旦跌破股灾底,将出现新转机,投资者不宜过度悲观失望,保持低仓耐心等待,大盘跌破2638点,将完成探底后的变盘,启动新一波反弹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