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大盘将跳战60日均线

周三两市低开稍微下探再度走高,午后有所回落,全线放量上涨二连阳,沪市下午最高上摸2746.08点,报2730.85点,涨1.14%,突破20日、30日均线,深成指、中小板领涨1.41%、1.53%,创业板午后一度冲击1400点,收盘1392.40点,涨1.10%,突破了5日、10日均线,两市成交3198.7亿元较周二再度放大26.10%。

盘面延续板块个股大面积上涨态势,行业板块全线飘红,建材家具、开釆辅助、房地产板块领涨逾3.3%,酒及饮料、住宿餐饮板块涨超2.1%,土木工程、电热供应、黑色金属、互联网、银行等板块涨幅靠后,两市上涨2741家,下跌519家,涨停42家,跌停6家。

上证50涨1.15%、沪深300涨1.32%、中证500涨1.14%,权重板块序轮动,房地产、白酒、煤炭石油等集体拉抬股指,水利工程板块掘起,大禹节水、新界泵业涨停,天然气板块保持强势,中天能源、沃施股份、海默科技涨停,石化机械、安彩高科、杰瑞股份等涨超6%,国产芯片午后爆发,国民技术涨停,圣邦股份、阿石创涨逾7%。

昨日沪市收放量带上影线中阳线,早盘迅速收复2700点大关,下午攻克20日、30日均线压制,5日均线拐头上穿10日均线,日线MACD指标红柱延长与KDJ指标低位再度金叉,30分钟、60分钟结构指标高位超买,短期将跳战60日均线2765点,一举突破的可能性不大,短线上冲或回调整理,只要成交量跟进,震荡蓄势后将出现重要突破,确立底部反转新一轮反弹趋势;随着不确定因素的兑现以及央行持续向市场释放流动性,结合高层重新对投资拉动经济增长的定调,多头突破60日均线志在必得;目前市场估值已经接近历史低位,股指持续下跌调整严重超跌,反弹力度也较大,投资者短线可高抛近期涨幅过大的品种,中线可趁股指回调逢低加仓,重点放在精选低位低估白马蓝筹与超跌错杀科技成长股,将获得稳定或超预期收益,切莫频繁换股追涨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