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回撤将拉升发中秋红包

周四两市开盘涨跌互现,早盘冲高回落,午后震荡走低全线收阴十字星,止步二连阳,沪指上午摸高2734.96点,报2729.24点,跌0.06%,创业板跌幅稍大,早盘再度冲击1400点无功而返,收盘1387.62点,跌0.34%,两市成交2504.1亿元较周三减少了21.72%。

盘面板块个股跌多涨少,终结连续二日全面普涨态势,行业板块开釆辅助领跌1.39%,运输设备、软件、保险、仪器仪表板块跌逾0.6%,住宿餐饮板块领涨3.6%,公共设施、其它金融、有色金属、银行、农副产品板块涨0.5%,两市下跌2085家,上涨1136家,涨停39家,跌停6家,跌逾5%的30家。

上证50微涨0.01%,沪深300、中证500微跌0.07%,权重板块开始分化制约股指上行,稀土永磁板块未包含2000亿美元加征关税最终清单领涨两市,宁波韵升、中钢天源、银河磁体涨停,深圳本地股再度拉升,深中华A、深振业A双双涨停,有色金属表现活跃,东方钽业封板,15个交易日12次涨停的“妖股”德新交运再次涨停,换手率超过30%。

李克强20日在达沃斯论坛上表示,中国未来经济保基建、降税负、保护知识产权、不靠人民币贬值刺激出口,释放了中国经济长期健康发展的积极信号,也为A股探底回升,再度形成新一轮中长期上涨趋势奠定了基础。

沪市底部连续两日放量中阳,反弹逾100点,前期平台2750点与60日2764点的压力比较大,周四的调整是正常回踩,缩量阴十字星不是滞涨信号,而是反弹路上的蓄势。大盘5日均线向上延伸,沪指重心上移,下方多条均线合力支撑指数,布林线(BOLL)突破中轨表现强势,短期蓄势将再度上攻。

周五是中秋节之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不排除主力回撤2700点,再度拉升派发节日红包。投资者可趁短期回踩低吸,逢低布局大基建、国企改革、5G通信、芯片半导体、人工智能等政策利好板块相关受益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