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节后首周将派大红包

A股九月延续下跌,三大股指均创年內新低,上证指数9月18日创2644.30点新低后,绝地放量长阳逆势反击,月末的8个交易日上涨近180点,沪指封闭8月2日低开缺口2815-2823点,成功站上2800点上方,大盘九月止跌回升率先收阳,重返120月均线重要位置,表明1月29日高点3587点达6个月的阶段性调整已经结束,新一轮四季度中期级别反弹行情扬帆起航。

九月市场呈现沪强深弱,结构性行情特征,权重板块蓝筹成为底部反弹的主力军,A股入摩入富,海外资金持续抄底,大金融、大消费低位低估优质龙头获机构主力青睐,上证50表现强劲,9月大涨5.34%,深市三大股指9月走势较弱收阴十字星,深成指、创业板9月仍然下跌0.76%、1.66%,出现罕见6连阴,呈下降楔形整理向上突破形态,十月延续反弹收阳线是大概率事件。

大象底部起舞连续上涨,节后将歇脚休整,中小创、次新、涨价、三季报超预期及超跌科技成长股九月收官渐趋活跃,凸现小盘股10月的补涨轮动机会,投资者应适当调整持股结构,把握板块轮动节凑。

数据显示过去十年中,上证指数有8年在国庆前一周(注:一周按5个交易日计算,下同)表现为上涨,上涨概率高达80%,平均涨幅为1.96%,显示国庆后股市一般表现为上涨。具体来看,在国庆后一周出现上涨的年份中,涨幅最大的为2010年,当年涨幅高达8.43%,其次为2009年,上涨了7.21%。

消息面上传来重磅利好,9月28日银保监会正式下发《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对银行理财投资范围进行了划定,最大的变动之处,在于解除投资股票的禁令,允许银行公募理财通过公募基金投资股市,未来将为A股带来万亿级别的增量资金;9月底美国加息和海外风险利空落地后,国庆长假出现正面超预期的概率更大。

综上所述,国庆节后首个交易周将派发节后大红包,A股延续反弹收获三连阳,大盘吹响进军2900点的集结号,十月份行情将纵深发展,结构性板块轮动更加异彩纷程(笔者国庆假期与家人外出旅行暂停发博,在此对长期关心支持我的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祝各位朋友国庆假期快乐、十月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