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有望冲击30日均线

周二两市开盘涨跌互现,全日呈震荡整理态势,沪市报2721.01点,微涨0.17%,深市三大股指走势偏弱小幅下跌,创业板尾巿再创1338.73点50个月新低,收盘1345.95点,跌0.57%,两市成交2318.3亿元较昨日萎缩了17.77%。

盘面板块涨跌互现个股涨多少,行业板块煤炭石油、开采辅助联袂领涨逾3%,能源加工板块涨2.88%,有色金属板块涨1.60%,运输设备、其它金融、生态环境板块跌超1%,两市上涨2015家,下跌1177家,涨停34家,跌停8家,跌逾5%的49家。

上证50微涨0.19%,沪深300微跌0.07%,中证500小幅下跌0.25%,国庆节后首个交易日A股全线遭重挫,今日市场有所企稳,煤炭石油、有色金属等权重板块集体拉升护盘助力沪指翻红,中小市值指标股依然萎靡,石油行业强势领涨,仁智股份、宝莫股份涨停,高科石化涨超7%,中国石油大涨4.42%,次新股板块活跃,龙头锋龙股份四连板,中新氟材、天永智能、南京聚隆、华菱精工涨停,煤炭采选板块宝泰隆涨停,进口博览会概念异动,龙头股份一度涨停,军工板块盘中跳水,中国动力、耐威科技、雷科防务、北方华创、中航沈飞等集体重挫跌超5%。

沪市盘中出现两度反攻,无奈量能不足,最终收缩量小阳线,杀跌动能明显减弱,从30分钟走势来看,沪指在2700点附近出现止跌迹象,技术指标呈底背离走势,MACD指标低位即将金叉,KDJ指标底位金叉后底部逐级抬高,短期大盘将选择方向,明日有望冲击30日均线,突破的关键要看大金融板块的表现。投资者仍可逢低布局受益国际原油大涨的石油、页岩气、天然气、煤炭、黄金板块相关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