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回踩后将继续上攻补缺

周二未能延续昨天大涨态势,两市开盘涨跌互现,早盘略微冲高下行,午后全线跳水收中阴线.沪指失守2600点,报2594.83点,跌2.26%,深成指、中小板跌2.24%、2.84%,创业板跌破1300点,收盘1292.06点,跌1.74%,两市成交3575.6亿元较昨日萎缩了15.28%。

盘面板块个股大面积下跌,行业板块仅生态环境、其它金融翻红小涨,酒及饮料板块领跌7.17%,非金属矿、保险板块跌逾3%,建材家具、化工化纤、黑色金属、银行、煤炭石油、软件等12个板块跌超2%,两市下跌2743家,上涨614家,涨停60家,跌停12家,跌逾5%的102家。

上证50大跌2.97%,沪深300大跌2.66%,中证500下跌1.84%,权重板块蓝筹与中小市值指标股集体回调导致指数一厥不振,酿酒行业遭重挫,洋河股份跌停,贵州茅台、舍得酒业、水井坊、泸州老窖、口子窖等集体大跌逾7%,券商板块冲回落,南京证券、国海证券涨停,中信建投、兴业证券涨超7%,黄金概念集体拉升,园城黄金、荣华实业、刚泰控股涨停,“壳股”与ST板块表现抢眼集体上演涨停潮,“壳股”绿庭投资、乔治白、天龙光电、凤形股份、凯瑞德、商业城、宁波富邦、香梨股份、全新好等21家涨停,ST板块近20家涨停。

A股连续二日大涨的火爆场面不见踪影,昨日市场拉升过猛机构消耗巨大,短线获利丰厚兑现意愿较强,技术上有回踩需求,主力主动回撒,釆取震荡清洗浮筹以积蓄再度上攻补缺动能,10月11日大幅低开放量杀跌长阴(2611-2703点)的向下跳空缺口压力依然较强,一举突破并不现实,沪指今日尾市最低下探2583.26点,止步二连阳,收缩量下跌中阴线,属于正常的调整,昨日高开跳空突破性缺口(2565-2553点)一般不会封闭,大盘回踩空间有限,随后将继续上攻,投资者在沪指回踩5日均线附近可低吸或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